close

這個我覺得很奇妙,其實只是把厚切洋芋片切成一條一條的,其實吃起來比較不過癮,但好處是
因為一次只能捏一點點,連帶的可以吃比較久~吃起來是真的有一咪咪燒肉的感覺,比較豬味
烤肉醬帶一點甜,吃起來還ok

厚切義大利披薩口味也很好吃,就是從小到大吃披薩口味會有的味道
起司+番茄味+一點肉味

厚切墨西哥香辣起司,不會辣,吃起來像是卡迪那的香辣口味再加上起司的味道

美國炭烤牛柳串,大家對不起..我忘記味道了..實在是太久以前吃的了(半個月有吧)
不過應該沒有很特別,因為我沒有再買,哈哈~ 橘色的牛排口味真的是經典又好吃

韓國春川辣雞,我覺得雞肉口味的洋芋片味道一直都很難突顯出來,就淡淡的
但是不會辣(沒有卡迪那紅色包裝的香辣來得辣)
我覺得可以出個泡菜口味的洋芋片,還沒吃過~~!(咖哩的湖池屋已經出囉~~)
其實我這輩子最想做的工作是-"零食試吃員"...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