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湖池屋又出新口味的餅乾囉~!!(我買了兩天才開耶,因為這幾天實在太忙了!!)
不過這次不是在7-11賣耶,我是在全家發現它倆的蹤影,兩個口味跟包裝我都很喜歡

蜂蜜芥末$25 看起來會讓人難以想像口味,但是吃起來我覺得很棒,蜂蜜芥末醬吃起來只有
甜甜的感覺,可是這餅乾吃起來也是會覺得甜甜的,但是多了一點點的黃芥末酸味&一丁點舌頭上
的微刺感,感覺會越吃越涮嘴,不過甜味還蠻明顯的,但是整個吃來我呷意的很XD

金咖哩$25 我放在蜂蜜芥末之後才吃,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因為咖哩味非常重,非常明顯
很夠味就像沾著濃濃咖哩醬般的薯片,而且帶有辣味喔!!! 香!!
湖池屋這兩款我都覺得很不錯,至少不是Lay's老是在同樣幾個口味上打轉,湖池屋每次新出
都會有耳目一新讓我非嚐不可的慾望(一方面也是我太愛它的咔辣姆久了~哈)

*零食誌*創刊第一號-咔辣姆久
*零食誌*湖池屋 Oh!Chips 極品香濃雞汁&極品新蔥奶焗
*零食誌* 湖池屋-關西大阪燒
*零食誌* 湖池屋 培根/香蒜黑胡椒
*零食誌*咔辣姆久-蘿勒番茄義大利麵
*零食誌* 湖池屋 和風香醇雞汁;蒜烤牛小排;極蒜!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