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突然回溫所以整天沒什麼食慾,回家時想說那買個涼麵吃吧
從古亭站出來走回家的路上可以經過兩家,不過我是在分店買的(靠近捷運站)
"蘭花亭涼麵"也開了好幾年,印象中我小六班上同學曾經在中午合訂過請他們送來呢!
外帶貼心的將麵包一包,麻醬&醬油分開兩包還有小黃瓜絲一小包
味道跟小時候依樣,好吃,嘴巴也不會刺刺的~

這是總店,在中正橋下,雖然離我家比較近,但我只成功買過一次而已
不是沒開就是賣完了...

另外這是旁邊的"華王排骨便當",今天因為跟媽媽一起從永和回來下車經過
她買來當我午餐,不然我自己不大會去買,因為總覺得太貴,有一碗沒什麼味道的湯
可是沒有附飲料,所以我比較常走到較遠的另一頭買"府城排骨便當"(因為有送飲料)

這個便當其實份量很大,大概是池上木片便當的1.4倍吧!打開看到排骨很大塊心情就好了
而且配菜都做的不錯,連我一向不吃的青菜這次都吃了不少,因為不會吃起來澀澀苦苦
右下邊的辣豆瓣黑豆乾好好吃!右上方的筍子,是酸筍子,不會不好吃,只是我沒很愛啦
下次家裡沒大人留錢給我買飯或許還會去買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