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陣子電視上小豬代言的餅乾(我其實是先吃了才知道是他代言的~!)
包裝上寫了"超濃起司",看起來就是很能騙到我的感情~結果拆開來吃..沒有比較濃阿
就是樂事的起司洋芋片的調味粉,只不過餅乾體換成波浪狀的波樂罷了,普普通通有些弱
買一次就不會想要再買了,沒有特殊的fu~重點是,一包還要25元..

這包是"香酥雞腿"口味,其實吃起來有80%像是波樂的香蔥雞汁口味,剩下20啪不一樣的地方
原諒我口拙吃不出來...也是25元
其實還有一個口味是什麼鹽味的,黃色包裝,但我想口味可能很普通,就沒有買了!
發現百事食品(就是有出樂事&波樂&波卡)很愛唬人,換個名稱包裝就當新產品來賣
其實味道根本大同小異..被騙了幾次之後我想以後它再出新口味我會考慮到底要不要買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