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6 可見我最近有多忙阿~~還塞在三月底..樂子因為吃太多次了所以title都
不知該怎麼下才好了!今天去民權建國路口那邊考試,難得暉平日有空所以一定要他來接一下我
畢竟機會很難得,以後很難遇到了!大概4點多5點,他記得上月份雜誌裡我們看到樂子有新menu
所以今天就提來吃個樂子吧! 不過真的看到menu後發現新的大概只有三樣,我們也都沒有興趣..

今天奢侈的點了"紐約辣雞翅$170",送上來感覺比之前在晴西餐坊的來得划算的感覺,結果我回家
check照片發現,其實人家晴西餐坊也沒有比較貴阿...所以說切成小腿小翅分開會讓客人有視覺上的
錯覺是真的事耶!辣雞翅味道很不錯,吃了會涮嘴一隻想要接著一隻啃,重點是不會乾乾澀澀的!好吃!

老樣子都會點的"樂子莎拉$160",今天點起來有漲價的感覺,這次背棄了一向喜愛的凱薩醬,想說
來試試"藍起司醬",結果這是個錯誤的選擇,因為味道很淡,有點像是辣雞翅旁附的乳白色沾醬(還是
其實就是?)藍起司醬裡頭會有些乳酪顆粒,但缺點就是不會鹹吧!所以感覺沒有味道了

"美式煎餅早餐$200",因為這時間其實我沒有很餓,暉就鼓動我點個鬆餅吃吃看,因為我說我不想要
吃其他餐附的土司~樂子的煎餅是第一次點,出乎我意料的大份,不過味道..就跟M早餐的大同小異
讓奶油融化再淋上楓糖漿吃還蠻夠味的,因為楓糖漿很甜XD..旁邊附餐有煎薯餅,一絲一絲的口感
加上看起來有些透明,讓我們一度以為這該不會是蘿蔔絲餅吧!?味道還ok,清清淡淡有馬鈴薯的香味
至於培根(包括他漢堡裡的培根)讓我們覺得沒有以往的鹹,好像少了些味道,蛋就是有機炒蛋囉
膽固醇過高..不能吃光的!另外還有附兩片柳橙+飲料+一小杯柳橙汁

早餐(我的鬆餅餐)附的新鮮柳橙汁&續杯紅茶,這樣點起來感覺很划算,因為我們就沒有再點飲料了
share一杯囉~反正可以續杯,一方面是我也喝不了幾口,餐的份量都太大了!!

"起司培根堡$200+起司$30"(每次看暉來吃都覺得他這人很變不出花樣..哈哈哈)
double cheese的濃度真的很over..整個會擠出來,不過很過癮~!!(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膽固醇
過高不吃蛋但是起司都來者不拒這個問題了!!!XD)
我發現我們真的被"樂子"給操作制約了,每隔一陣子就會想要來吃...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大安區> the Diner 樂子.漢堡篇
<大安區> the Diner 樂子.蛋捲篇
<大安區> the Diner 樂子.三明治篇
網站連結-the Diner樂子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