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28 明明就是大耳怪放我鴿子,我空下了一整天結果她說她要跟媽媽逛百貨公司,這樣我
很落寞,所以當然自己要找行程去跟阿!起怪ㄟ~剛好布公今天要跟他媽&妹去南港->九份走走,
所以我就過來找他囉!中午還不好意思的給布公媽請了午餐..在家樂福裡的費太太

一直想說費太太是賣蛋糕的,沒想到這家是有複合式餐飲,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耶~中午menu上有
十一種餐點都$150均一價+一杯飲料,這裡看出去是淡水河,風景光線還蠻不錯的,感覺好像很划算
其實也是跟丹堤怡客一樣不能天天吃的~哈!這是暉媽的"和風菌菇義大利麵",她說很清淡沒什麼味道

這是我的"咖哩雞肉義大利麵",也是他們之前一起來吃說很好吃的之一,我吃起來真的有對我的胃耶
有香鹹味也有出來,青椒是不吃青菜的我難得會吃的,但是僅限青椒..紅椒我就不喜歡,哈哈,奇怪吧
旁邊的青花椰菜也是吃幾個其他用求救的眼神請暉幫我吃,不過他都裝傻..暉媽小隻都在看..不得已
吃下肚..不過我一直接電話,也聽到好消息說我公司內部(不是我的公司,哈哈)考過了!(不可思議)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清清爽爽有九層塔味,但海鮮跟下面那份比起來就略顯單薄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不鹹..味道不明顯(比起清爽口味的餐點我還是喜歡有濃濃奶味醬汁的料理)

這是另一個他們覺得很有味的"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雖然我不怎麼吃海鮮,但是看到覺得料給
很多還是會心動,哈~吃起來番茄味很重(廢話..人家是茄汁阿..)

附餐的咖啡&紅茶,這個就比較普通啦,有早餐店的感覺~
雖然在家樂福裡,但是店的位置是靠著大馬路,3樓看出去的景緻讓我覺得好天氣坐在這邊,吃完午餐
聊天看書報雜誌什麼的,再點個蛋糕,應該很愜意哩~

竹圍家樂福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民權路27號3F

網站連結-費太太複合式餐飲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