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一天有跟大屁出去,但兒童節這天毛氏夫婦剛好有休假所以約了我們出去走走~雖然天氣有點陰陰的
好像要下雨的樣子,但我們還是青春少年所以在吃了他們買的愛心香腸後還是奮不顧身的往山上衝啦!
今天的行程要來去竹子湖看海芋+吃野菜,我以為怡卉也會很熟門路,沒想到她是假文化人~

上山挑了有做功課的怡卉挑的~一路上我們在說到底是吉葡園還是吉園圃阿?結果是"吉園葡"XD
我跟大屁都沒吃午餐所以好期待吃野菜~這個是三杯大腸$350,我愛.吃.大.腸~~~
三杯口味好好吃,很下飯!而且裡頭還有茄子,他們都說不錯吃,不過我不愛茄子,哈哈
但大腸份量沒有很多~

山蘇$200,上山吃野菜,肯定.絕對.一定要點的就是這個啦!!
雖然大家"都以為"我不吃菜,事實上剛炒好的新鮮青菜我是都會吃的啦~我只是不愛吃隔餐或涼掉的便當菜
山蘇的口感脆脆,還有加了小魚乾下去炒,今天的山蘇算"幼",吞起來不會"刮"->都台語啦

高麗菜苗$100,是比較靠心的意思嗎?不知道爲什麼叫苗,但我覺得吃起來也沒特別嫩就是
但是或許是心理作用總覺得山上的青菜比較清甜~哈哈

明明就不是吃熱炒但我還是挑了一道宮保雞丁$200,這裡還不錯,三杯大腸裡有茄子
宮保雞丁裡頭有青椒,很均衡營養吧!這裡的宮保雞丁口味處理的還不錯
甜甜鹹鹹很涮嘴,花生米有點下酒!只是少了辣味

炸豆腐$100,這還蠻好吃的,只是一個人要吃三.四塊,哈哈哈!!
豆腐很嫩沒有臭豆味我喜歡~~胡椒鹽不夠鹹,我卡呷意沾蒜蓉醬油,大屁一直吵吵鬧鬧要多點辣椒
小朋友耶~就不怕催的人家吐口水

山上吃野菜的店我都喜歡點大火快炒的炒麵$50,所以我們點了一份
結果..很普通..害我被大屁一直笑= =但真的很不怎樣,銷路好差,最後還剩下來

豆鼓鮮蚵$250,我不吃蚵仔加上又有炸豆腐所以就沒吃這道了~但蚵仔好像給蠻多的

竹筍冬瓜雞$350,今天天氣涼涼的,喝熱湯很舒服~竹筍很好吃不會硬
裡頭還真的有冬瓜~雖然這張照片拍霧了(因為有煙)但我還是要放,實在是這鍋的雞肉給挺多的
而且都嫩嫩的很不錯吃~總覺得這鍋很划算!哈~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去曬曬太陽看看花,吹吹風囉~
今天因為有太陽之女的用力加持所以一整天都沒有淋到雨還有微微的小太陽,優秀!啪啪啪~拍手
兒童節這樣過真充實~哈哈!!

*******************************************
隔了20天咻邀了大家出遊走走,今天天氣不是很好有下雨的危機,幸好他開了新車子來
不知道去哪好大屁提議上山吃野菜吧(真的很吃不膩耶你)於是乎我們又去吉園葡,不過今天成員
不一樣,是跟歐德.咻還有怡君

跟家裡大人吃野菜一向都會點白斬雞,我們年輕人來其實比較不會想到點這個
今天想說來第2次,試試看吧!白斬雞$350,一盤還蠻多的,雞肉其實挺嫩多汁
我喜歡帶皮有點油才香,簡簡單單的沾蒜頭醬油就好吃了

地瓜葉$50,吃起來一般般的地瓜葉,不過它很便宜~哈哈

三杯大腸$350,上次吃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還是想要點,不過今天的成員沒有非常捧場
甚至歐德也不吃大腸>.<..所以總覺得今天大腸很多,都吃不完!哈哈哈(其實是今天銷路不好..)

山蘇$200還是一定要,只是我感覺今天吃來有苦味,澀澀的我沒有很喜歡

三杯雞$350,很夠味但我"幸運的"第一塊就夾到七里香啦!!好油滋滋..
三杯口味一樣是很好吃的,只是我覺得這價錢看來份量有些少

上次我點了炒麵被轟的體無完膚,這次他說要點上次看人家吃覺得好像很不賴的炒飯$50
哼~結果還不是也普普通通~沒有特別厲害嘛

這次點的湯是竹筍排骨湯$350,價錢一樣我推薦大家點上次的竹筍冬瓜雞湯..
因為今天的排骨好硬,整個啃起來好韌吃的好累阿~~
吃飽飽後因為天氣不好大家都懶得動,有又甜食人在,所以就下山去天母吃冰囉~

阿..打完發現我知道少了什麼了!!沒有吃到"炸香菇"啦!!!!

吉園葡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號旁 電話:02-2861-7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