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有情有義的朋友~寶咖一個多月前就宣告她這天會來台北,她來台北我們一向都變不出啥花樣
這次就問問看男生們有沒有什麼主意,最後決定就去動物園吧!也沒問這天的成員有誰,到了動物園才知道
今天有我.怡.寶咖.吉永奶奶.仕傑.真心人謝豪軒還有出乎意料的喇叭坊,謝謝他幫我墊底!!
難得的這天天氣超級好,太陽超大的整個是個踏青的日子~動物園遊記就交給寶咖打吧,我來打晚上吃的餐廳
因為說要找動物園附近還有捷運沿線的餐廳,所以用愛評去找,結果找到不同線的福利餐廳,幸好最後有仕傑
的小貨車給我們塞~~開ㄅㄨㄅㄨ就整個很有出外遊玩的感覺!哈哈~這家餐廳感覺很妙,是吃到飽的
想說難得人比較多,有又戰力比較強的男生,那就來吃可以點菜的吧!

一進去不得不說他天花板很妙,雕龍刻鳳的嗎?很像什麼樓的那種餐館,但偏偏他氣氛又那麼點像熱炒店
可坐的又是有轉盤的圓桌,有點衝突感;這家是吃到飽的餐廳,有限制大菜幾人可以點幾樣
這天是假日的晚上,如果沒記錯的話是$289+10%,吃完有划算的感覺

可以挑一種鍋類,我們挑了東北酸菜白肉鍋,雖然送上來看起來有點單薄,但事實上它還不錯吃
酸菜鍋的味道不會很嗆,涮了豬肉片配上店家調配的醬一口吃下,再把湯喝掉,淡淡的酸味有讓我們開胃
剛開始還想說肉片很少我們不夠分(又是無肉不歡阿~)跟店家確認之後知道,火鍋是可以一直加的喔!YA~

因為不知道怎麼點,正面菜單限點一次的大菜之一我們挑了荷葉粉蒸肉,可能是它聽起來很精緻的樣子吧
總覺得這道菜是吃港式飲茶會有的;吃起來有荷葉微微的香氣,粉蒸肉吃來不硬,有點像是排骨酥的口感
但我不覺得它特別好吃

炒時蔬,不認得是什麼菜但是是我會吃的菜
這家餐廳有限制,第一輪好像是先點幾道菜(大概是8-12吧有些忘了),等快上完之後再繼續往下點
然後秉持著不浪費的原則,每盤都要清空才會收盤子~我們說..他青菜就上很多,肉就沒那麼多

我喜歡這種炸的+美奶滋+不用剝殼的食物~沙拉蝦球好吃呀!可惜只能點一次...
不然我一個人就可以清空個兩盤吧!!

三鮮蒸餃,因為門口有很多蒸籠,感覺好像還不錯所以點了一籠來share看看,只是有點普通..
今天有幾個人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都沒有點牛肉的餐點

平常整條魚我不大會去吃,但是如果有魚片類的我就會點點看,糖醋魚片味道還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要趁熱吃,涼掉的話總覺得土味就跑出來啦!(好吧..魚還是我的罩門)

五更腸旺一定要點一下,很下飯&會辣喔

這是三杯土雞,味道很香,土雞肉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加上三杯重口味慢慢啃也涮嘴~

鹹蛋苦瓜...就是這道終極武器讓我們戰力大打折扣,尤其是我們的魔王仕傑!那為什麼要點咧?
因為我們3個女生曾經在客家餐廳一起吃到過很好吃的鹹蛋苦瓜,所以看到就很想點點看
沒想到來了我第一個吃..我就..不行..它好苦喔..哈哈!!怡跟寶咖還安慰的說,不會啦其實還好
結果後來仕傑說..我有看到這盤在妳們面前轉了八圈都沒有人碰它了我就把他吃光了!XD
他因為幾乎一個人清空這盤所以戰力也銳減許多!

肉鬆鱈魚,沒錯..它就是肉鬆鱈魚,我們在點的時候都選擇性的沒看到,自以為它是豆酥鱈魚
直到送上來大家都吃驚的驚呼"這啥!!?"才發現這是肉鬆鱈魚,不是想像中的鱈魚片,是切成一塊一塊的魚塊
用炸的然後淋美奶滋再灑肉鬆,身先仕卒的去吃..痾..口味很微妙,就,雖然鱈魚美奶滋跟肉鬆他們
3個不是很好的朋友,沒有融合在一起,但倒也沒有很突兀的感覺,這就是所謂衝突的美感嗎!?

蝦仁滑蛋,還是喜歡吃這個,這道不管什麼店隨便弄弄就可以很好吃的啦~~~

炒駝鳥肉是既然有那就點來吃吃的菜,駝鳥肉的口感都會讓我覺得很像吃牛柳
吃起來像紅肉不像雞肉那樣,很妙

如果沒記錯它應該是京都排骨吧!我只記得雖然很飽了但還是覺得它不錯吃,排骨肉很嫩
調味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是我喜歡的口味~

宮保雞丁,雖然雞丁還蠻嫩的,但這口味不是宮保雞丁呀~想唬我!這明明就有點糖醋醬還番茄醬的味道
也不會辣~不會不好吃只是它就不是宮保雞丁!

吃的差不多想吃點像甜點的,點了這個煎芝麻麻薯,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還不錯,雖然有點油
可是吃了一堆鹹的菜色之後吃有點酥酥甜甜的麻薯轉換一下感覺又可以再戰個兩回合

已經吃到尾聲但是有人突然想要吃這個,貴妃鮑片感覺應該要一開始就上可以當前菜才是,哈哈

還點了涼拌海哲皮當ending~

除了我們最後點的小菜其實還有自助的小菜可以拿

還有可以自助的冰

借一下吉永奶奶豐盛的冰來拍~我們有拿了蜜芋頭,還不錯吃
吃飽喝足了想說找個地方走走,最後挑了烏來跑野溫泉!雖然我算去過烏來不少次,但是從來沒有看過這種野溫泉
所以整個很high~超神奇的,就自己找大石頭圍成個小圈圈一人找塊石頭泡腳,真舒服呀~~
我們笑說這行程算是老人行程嗎?白天走路很累晚上來泡腳放鬆!很合適呢~
這次說好了,下次的聚會就是等兩個研究生畢業&蒲呵回國的時候來的人多的出遊吧!

題外話,我發現我很容易連著幾天都吃同一種類型的餐廳耶!之前連著吃兩家燒肉,這次又連著兩天吃中菜熱炒類的餐廳耶

福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67號 電話:02-2935-6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