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巷子裡有平價熱炒店聽起來很酷,上次有幾隻妖怪來吃過說還不錯,雖然白天她們一附都沒意見的讓我
打電話到蔥花訂位,但不到幾個小時她們就打槍我跟我說要吃這家= =,我一點也不想打人!!
這餐的目的是迎接快樂的星期五&我要拿M要給我的券&拿信用卡申請書給妖怪寫,但因為我白天很火所以下班我什麼都忘光光了

不是所有的妖怪都只會吃肉跟啃骨頭,也是有健康的妖怪會吃青菜,所以點了高麗菜$89
大火炒起來漂漂亮亮的,味道就熱炒店的味道,可以下飯~高麗菜這種東西要弄到不好吃是很不容易的

因為菜很快,所以第二道來的是大陸妹$69,快炒店的菜我會喜歡吃
但總要來點肉嘛~不然吃的面有菜色怎麼行

香噴噴熱呼呼的三杯中卷$199,熱炒店就是要吃這種送上桌會很香,戚戚叫的菜,最好是可以讓別桌張望
看這道是什麼的那種!三杯味道很好吃,中卷味道還不賴,份量倒是普通不覺得特別多

五更腸旺$99,這吃起來有點普通,味道不夠重好像也沒很辣,大腸不夠多~
但吃熱炒總是會很受不了的想要點這個耶!

我喜歡這種澎澎的煎蛋,蝦仁烘蛋$89,裡頭還有蔥花所以蠻香的,好吃,蝦仁倒也不少

鹽酥蟹肉$149,這是因為沒有炸水晶魚所以改點這個!點的時候很難想像它會長什麼樣子
結果很好吃耶!還不用剥殼又有酥酥的外層,灑胡椒鹽就超夠味的,既下飯又下酒,good

我不管去哪裡都會喜歡點宮保雞丁$99,但這家的雞肉雖然很嫩,99元價錢份量也不錯
但醬的味道我覺得不夠"夠味",不夠宮保~

而且...我今天吃飯有睜開眼睛..這是什麼!!!???
沒有人想試試看,個人是覺得這塊肉裡的東西怎麼有點像鋼絲刷阿...

蚵湯小份$50,短裙妹想要喝的~我只有喝湯

亂七八糟的復古風,也說不上來他是什麼fu~吃飽喝足了我們就去吃東區粉圓,因為大家口味都各有千秋
所以明明就很撐還是得一人一碗~總之,這是一個該做的事都沒做,純粹吃吃喝喝慶祝星期五來臨的約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6號 電話:02-2771-2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