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3我們今天本來沒有要吃熊一的,因為剛開始我覺得太貴了,所以不要,結果我們選擇去吃很有名但不是以好吃
出名的"大車輪",因為排隊人很多所以店家問我們坐2樓o不ok,我們都覺得沒差就上樓了~結果脫鞋坐到褟褟米上翻開menu
哇賽!!好貴喔,是那種點了想吃的太貴,狠的下心點的又吃不飽&不盡興..我們兩個窮酸孩子有點擋不住,互看了好幾眼
都沒人有想要點的意思,最後還使眼色..要走嗎?好糗~但我們還是毅然決然的下樓離開,還在門口大笑拍照!畢竟他都
把人家的熱茶喝掉一杯才走..這樣到底算不算失禮阿?哈哈..但我們真的對它沒有很有慾望耶!結果..我們有共識的說
那不然去吃熊一好了..吃這個好像還比較盡興一些!太扯了..

因為熊一之前就寫過了所以今天有點懶得照也懶得打了~只是因為漲價現在假日晚上我們有+$100升級吃豪華一點
所以一個人要$559+10%逼近六百塊的價位來看看跟之前有多些什麼東西好了!(後來吃飽冷靜一下也覺得..一個人600..
大車輪好像也差不多..只是這個是吃到飽又有哈跟大使吧!)
牛舌我沒有特別愛啦,因為它不夠油~只是爲什麼要切一半咧?

menu上有海大蝦耶!雖然還是不能跟阿全師厲害的超大蝦比,但總是比以前的小草蝦好囉!

松阪豬

每次都不太會去吃它的火鍋

這是點的肉,它一起上來..所以到現在我也不知所云了..
我喜歡有肥的~最右邊的是韓式牛小排,雖然長的"一塊"但事實上已經被切過了
不過調味沒有韓式烤肉的fu...虧我很想要吃韓式料理才點的..

地獄大腸烤起來還蠻好吃的~不過油的滋滋乍響阿

我對牛肋期待很高,不過吃起來還好..我喜歡片狀的肉>塊狀的肉
總覺得入口比較嫩一些,也可能是我不喜歡吃太生吧,所以烤太熟肉都束起來了也說不定

大屁暉的秋刀魚
(服務生快換網子啦)

培根蘆筍捲培根金針菇,以前好像沒有這個所以點來吃吃
就一般般

吃到最後大屁想來點妙東西就點了鹽烤海螺,但又很傻的不太知道要怎麼吃,總之他說沒啥味道~
假日的晚上一個人要$459,我們又加了$100才可以點點比較多一點點的東西,所以一個人要$559+10%
吃飽喝足血糖衝腦後冷靜不下來,因為發現這樣也很貴...跟大車輪半斤八兩了啦!
因為吃過太舒服的壺同,所以我現在對吃到飽的燒肉就漸漸失了興趣耶..畢竟現在吃到飽的價位都越來越高
但是品質沒什麼大進步..so~
好啦,3月4月都有給你吃"吃到飽"了,所以別吵了!乖乖運動吧我們!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