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怎麼的運氣,通常吃一次火鍋後面就會接著吃好幾次,吃燒肉也一星期連吃了兩次,而且才隔兩天XD
我要肥死啦!!!!醬太郎之南京東路上也有,有時候我心血來潮下班走到中山站也會經過,但是沒有吃過,這天下午
收到性格毛的南門幫聚餐簡訊,晚上這裡見,去了發現今天來了好多人,總共有9個耶!!有7個是南門人~酷

這裡也是火烤兩吃的,所以一來會先上個菜盤填填火鍋,就是普通的小東西
一坐下來有覺得位置好小,而且冷氣好強,幸好後來火起來就比較暖和了

隔壁怡卉她們是普通鍋,我們這桌是泡菜鍋

還有一些熟食的簡單把費,只是我沒什麼吃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天對這些沒什麼興致耶..可能是還飽飽的關係(吃飽飽跟睡飽飽都有)

這應該是雪花牛吧?跟馬辣一樣一次上來好幾盒疊起來的盒子,有各種肉~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沒有涮醬什麼的直接烤,就有調味過的感覺,但看肉片沒啥感覺有調味耶!妙

妳是什麼?妳長的好漂亮~油花好好吃呀!

安格斯牛跟牛小排我不會分了...不過我喜歡這種肉勝過雪花牛很多,因為吃起來比較香&嫩
(說穿了我就是喜歡有肥肉的啦)

比較淡色的應該就是豬五花了,豬肉吃起來比較普通
就烤肉的感覺而已

蛤仔跟蝦子,都沒有阿全師的來的驚人!不過我們還是意思意思的抓了幾顆用烤的
只是很慢,大屁受不了最後還是都丟火鍋裡,蝦子太小隻了吃起來沒意思啦!!(阿全師是一種病毒了..
我覺得我以後吃什麼都會拿來跟它比..好糟喔..)

我最喜歡右邊的,應該是無骨牛小排之類的吧,我記得我有吃到塊帶骨的牛肉,可能是牛排
很好吃,不會乾澀還蠻揪喜的,而且很香~

烤蝦子讓它們站起來

不知道它是啥

吃到飽都是胡來的啦~東西一次上真的比較不會分什麼是什麼,哈哈~
烤了些香菇跟干貝

飲料機那邊有可爾必斯還有啤酒耶!另外還有罐裝的可樂汽水之類的,我都把可爾必斯加上運動飲料
比較不會那麼甜膩

還有巧克力噴泉跟水果們,有放了脆笛酥跟棉花糖,淋個噴泉很甜但還蠻好吃的

有8種口味以上的哈跟大使~裡頭有我覺得不錯的"杏桃",也有大屁喜歡的夏威夷果仁
但始終沒有我最喜歡的哈蜜瓜~今天認識了一個不知道算是芭龔還是小東的新朋友,很妙,南門幫陣仗要越來越大
以後就可以吃桌菜了!!酷~
醬太郎是算人頭,假日晚餐吃到飽價位是$499+10%,個人覺得有點貴~
可能是因為前兩天才吃了精緻的壺同,所以今天會很care網子半個小時以上才換一次..ㄏㄏ..
$550還蠻貴的,以我的個性因為沒有很愛吃到飽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吃點的吧!反正我胃口也沒有很大(真的嗎?)
吃飽飽後小東閒伉儷因為很累的關係就先告辭了,我們另外幾隻就殺去板橋(還是中和?還是永和?)打保齡球
還蠻好玩的哩!!而且高手保齡球館也太闔家歡了,裡頭啥年齡層都有耶~~~

醬太郎 日式燒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6號2樓 電話:02-2536-1101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