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直一直(怎麼一開文就出現討人厭的加強版疊字阿!?我中毒太深了..)很想要吃吃看這種舒服的單點燒肉
可是總是找不到機會&狠不下心~哈哈,這次好不容易找了個機會揪了妖怪們來吃這家看網頁看到我快瘋掉的胡同
原本要訂1號店,不過因為太搶手最後排到的是3號店,正好再我們上次吃的"村子口"斜前方而已,很巧
從訂位就覺得服務還蠻不錯的,1號店直接幫我找到位置然後才回電給我,還蠻貼心的,更期待了!

鹽蔥牛舌$220,一份就4片,好奢靡阿我的天~哈哈哈,都來了不點怎麼行,S因為大腸太high太緊張
所以不舒服痛到臨時取消跟我們的小聚,好可惜...老師白天也有事所以說會比較晚到(她一向都愛騙我們
說她"快到了"..)剛好她不吃牛,於是我們請店員先上牛肉類,畢竟我們都餓壞了~
整餐都是走小口精緻路線,所以只見到我們4個餓壞了的妖怪眼巴巴的盯著牛舌
牛舌不用翻,烤到7分熟就好,但我喜歡熟一些不喜歡帶血水所以幾乎9分熟,鹽蔥挺惹味,一口直接送入口
還挺不賴的,但我沒有特別喜歡牛舌口感,因為少了油花的香氣吧!

鹽蔥牛肋條$160,有上一小碟鹽蔥跟檸檬可以搭配,好吃的肉只要醮點檸檬汁就很順口
牛肋條很嫩,今天所有的肉質都很新鮮好吃,這個烤好一吃真的很想來碗白飯哩!!!讚

烤肉醬牛五花$240,這個油花還蠻漂亮的

它們長的好令人興奮~這個拿來當烤肉飯真的很舒服呀~

可爾必思沙瓦.烏梅汁.生啤酒~我們越常吃飯越可以發現每個人的口味大不同,也還蠻有趣味的

鮭魚茶漬飯$50,叫了兩碗來share,因為要"大口吃肉"所以我們都不點白飯~哈哈哈
茶漬飯我沒有很喜歡,對我來說它沒有什麼味道,口感就是米粒要硬不硬要軟不軟的
不知道養身的L喜不喜歡就是了!?(問題是她雖說養身可是每次都吵著要喝酒..)

山藥$90,這東西很妙平常都不會想到要吃,但看網路上評價不錯所以點來看看,結果~
烤完很特別,可能是灑了淡淡的鹽調味,外頭一點點酥脆,山藥有淡淡的香味,頗好吃的我們都很喜歡
後來又叫了一次~~

奶油去骨土雞腿肉$140,這個也是在店家排行榜頭幾名的菜色所以一定要點來吃吃
尤其奶油又是我的心頭好!!

很特別的烤法,壺同系列的店打的都是服務很好的精緻燒肉,所以整餐下來我們幾乎都可以擺爛裝傻
店員都會很貼心的來幫我們烤,大家可以盡興的聊天不用擔心很貴的肉會烤壞掉,這整個寵壞我們了
到最後我們都裝傻的上菜後不動,等店員來幫我們XD哈哈哈...我們怕烤壞嘛~~->明明就是懶
後來發現店員很喜歡"圓形"因為不管烤什麼都會排成圓形,妙!
雞肉烤到快好之後把小碟的蒜片奶油放到中間讓它溶化,烤好的雞肉沾一點點吃,就很不賴
可能是因為所有的東西都少少一點點,所以完全沒有讓我們有"膩了"的困擾出現,反而是一直吃不夠阿~~

綜合野菜$120,雖說要大口吃肉但還是要來一點點的蔬菜轉換一下顏色!
玉米是熟了的只要烤熱就可以吃了,青椒很可憐的都是小桔的~我們都不怎麼吃,番薯片烤起來味道有點普通

老師來了所以可以開始上牛肉之外的~這是椒鹽霜降松阪豬$180,長相漂亮,烤起來口感脆脆,還蠻討喜的
店家調味其實就是那幾種,今天一直覺得椒鹽的味道很簡單可以帶出肉的天然香味,也或許是新鮮的原因吧!

椒鹽杏鮑菇$90,因為綜合野菜裡只有小小四片吃不夠所以再點的,說是烤到出水就可以吃,但這個我們都很手拙
不會烤,於是又裝傻到店員說這個好了唷才動筷

啪啪啪!!今天的重頭戲來了!!!我跟L瘋狂的想要吃到這個-達拉斯$340,它真的很奢侈..我現在看照片有深刻的反省

先稱讚一下這裡有個棒到我們大家傻眼的服務,就是每上完一盤烤完一盤,就會自動的幫我們換烤網
等於說從頭到尾都沒有黏網跟烤焦的事情存在!真的很舒服~
拉回來,達拉斯的烤法很妙,一整塊肉先烤外層一圈,我們很緊張它烤壞掉,一直擔心店員忘記我們
又忍不住手癢的不斷翻轉它

哇~很帶油花的達拉斯!其實我沒有認真聽它是哪個部位啦!烤好很軟,(L說還好啦)雖不到入口即化的地步
但也讓人口水直泌了!而且好奢侈..才八塊我的天阿!老天爺可以讓我中個大獎我想要用這個塞牙縫阿..

味增豬頰肉$140,這個完全不記得味道耶,怎麼會這樣?所以我想它應該比較普通

我跟L不是很熟,大舌小桔兩個又什麼都ok所以我挑了辣味增大腸頭$140,原來L不怎麼吃辣又不太敢吃大腸
但是這個調味很不錯,雖然有些辣,但是烤好還蠻夠味的,還讓她因此想要再來杯酒!

刷卡可以有的優惠用烤肉醬去骨土雞腿肉抵掉,雞肉都還蠻好吃的,應該是雞腿肉的部位吧?
總之很嫩,烤肉醬甜甜鹹鹹的,就跟其他肉的烤肉醬調味是一樣的,這邊的口味大抵就是分鹽蔥.椒鹽.奶油.烤肉醬
這樣~簡簡單單但都不賴

奶油起司地瓜$100,這個也是我好期待的一道阿~原本以為是我們自己烤,結果是店家烤好直接送來的
這裡大多都用這個當甜點,很妙吧!打開一看整個肥滋滋到一個爆表的地步了!
但是對我這種起司控來說好好吃呀~地瓜很甜配上香鹹的牽絲起司,胖2公斤我還是想吃它個兩口先!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跟大舌也很不熟,不知道她其實沒有很愛吃起司,哈哈哈!今天是個不熟的聚會

現在刷富邦信用卡又有優惠啦~(最近瘋狂的在把我的卡片最大效益的使用它!)
不過回家看消費單發現好像少扣掉一杯飲料錢~只扣了個雞肉,算了來不及啦!
壺同真的不賴吃,只是很奢侈,但是剛剛整理照片時S又po了小乾杯的文來給我看
骨子裡舒服燒烤的靈魂又被轟的一聲點燃了..於是乎~下星期假日,小乾杯午間餐,done!
p.s要認真賺錢!才能爽快花錢~~!!!

壺同燒肉夜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70弄18號 電話:02-2577-3738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