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7 ->心虛...真是久遠了阿~
忘記本來要吃什麼了,不過陪我去小說店的時候因為太餓了
(我們想睡晚些所以約中午的)看到小說店隔壁的義大利麵店就想說直接吃了吧
這家半年多前有來吃過,後來就一直沒想到要再來吃

這次點了個之前沒點過的"鮪魚莎拉",鮪魚給的還算夠意思~(不過菜給很少)
有一小球,味道就是鮪魚啦! 沒有美奶滋,走清爽路線
湯是海鮮濃湯,沒有酥皮的啦,可是有蛤仔

我的是"凱薩皇莎拉",凱薩醬很稀沒什麼味道(還是樂子的醬好)
配色都弄得很漂亮. 湯就是很簡單的玉米濃湯,只是還蠻奶的

熊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好像$100~120吧),海鮮料看起來還蠻豐富的嘛
吃了一口他的,因為我沒有很喜歡番茄醬(他愛)所以沒有特別感覺
不過醬的味道跟番茄肉醬麵不一樣,就是整個"番茄"的味道(沒什麼肉味)

我的"青醬野菇雞肉麵",跟上次吃的好像一樣..
只能說老闆很性格,我點餐前已經明示暗示能不能作成"奶油野菇雞肉麵"就好
不想要青醬的,餐牌上有,不過劃單上沒有這道,就跟老闆提了一下
老闆&服務的阿姨就來旁邊說,那兩個是一樣的啦~(屁咧)結果來還是綠色的><
狠固執喔..對九層塔真的有莫名的偏執(很多裝飾是用九層塔..)

延伸閱讀-喬培義式廚房Ⅰ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