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13:30~15:30 <圖頗多-看不到就按"重新整理"吧>

今天天氣好,雖然說是開學的第二天~不過昨天老師說的話讓我可以偷閒一天
吃完義大利麵後就決定來個知性之旅吧~去講了很久一直沒機會去的鶯歌"陶瓷博物館"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空蕩蕩的~但太陽大,看什麼都漂亮
心情也很好!今天這篇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設計的還蠻前衛的造景(前衛是什麼意思阿?)
很多顏色的不知道代表了什麼?是陶瓷作的嗎?也不太清楚~矇跨(台)啦

另外一側的設計
抽象=前衛? 我運用我剩下沒多少的想像力認為是基因圖吧..(我亂講的)->很明顯

甕&缸&瓶 陽光灑下很有fu呢~下午的博物館有種恬適自在的氣氛
好像人也要跟著優雅起來才行 不過才想要假一下優雅就看到

外頭有大大的陶瓷象棋耶!!顧不得鞋也沒脫(有牌子說要脫鞋,不過木板地因為在室外也超髒)
就地盤腿兩人"對弈"起來ㄟ~哈哈哈 這也是我們兩個這麼多年到現在
第一次跟彼此玩跳棋!好特別的感覺呀~~喵 (喵喵)

戰況非常之激烈,激烈到我不想要記住我是哪一軍 哈哈哈
剛開始好像會贏的局面不到最後關頭未成定局都還難說哩

我只會衝.衝.衝 衝到沒管怎樣佈局才好
最後還剩流浪的小孩..

沒錯!馬桶是陶瓷作的喔!!看到這面"牆"我第一句話是
"不管!來!我要拍臉埋馬桶的樣子!!!(堅定語氣)" 拍出來不夠傳神啦

空間設計的很大,不過對面沒什麼東西
展區幾乎在同一側,另一面是挑高的設計而已,樓下是咖啡廳

很特別的一件作品,暉說:"ㄟˊ~意麵耶"
進看還真的是咧!不過當然不是麵粉作的啦,這裡可是陶瓷博物館耶

造型的燈 一片一片的,光會熄了又慢慢的亮
明明就蠻別緻的設計被暉說成是..............."欸,妳這樣拍人家會覺得像光明燈吧!"
(倒..你贏了)

-未完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