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14 三部曲之二 (本篇若看不到完整版請從右側文章連結處點選)
在吃完了一頓受氣的午餐之後,要來哈哈大笑一下方得解憂愁呀~
昨天很突然的跟怡提要不要去溜冰,沒想到晚上暉就說明天去小巨蛋溜冰吧
用的還是肯定句咧~只能說7年的交情不是白來的心有靈犀吧!!
吃完飯東打西打電話就是約不到人,所以我們就兩個人去囉~

不虧是情人節,人真是多到爆炸!而且年齡層幾乎都分布在高中國中吧
總覺得我們倆個就像老骨頭一樣,尤其是胖暉沒幾圈就開始冒汗啦
今天進場的時間剛好遇到洗冰的時段,也只有洗冰才能看到溜冰場上光溜溜的樣子

好笑的是,在大家相繼離開冰面之後,洗冰車登場了
然後~背景音樂竟然放起舞龍舞獅..超妙的..是配合過年嗎?
還是所有洗冰的時候都會放咚咚咚咚鏘阿~~~



↑這是我的背影...
上次來因為還不算正式啟用,所以還沒有規定要戴笨帽子&手套
不過今年來規定一定要戴帽子和手套,而帽子鞋子的錢已經加進票價內了
有漲價了不少的感覺!而手套旁邊有在賣,一雙$30 我們不得不買了兩雙

"好~我們來go!" 這些是用手機錄影的啦 所以一向不會太清楚囉
不過也因為我是被牽著溜,又很認真的顧著錄影,so整個相當跌跌撞撞哩
還好給面子的是沒有摔個毛吃冰~~哈 但後來熊因為想要耍帥在我只顧著錄影沒看路
的情形下放掉我的手,讓我整個大搖晃了~~好險!真的是差點就要摔倒了(倒數15秒左右)
↓熊上去拿相機,我開始準備做雪球丟他 哈哈哈

用溜冰鞋抱冰也是一門技巧耶~彎腰的時候很容易摔倒的說
還看到一個小弟做了好大一球雪球,他還自備小平鏟子(小畚箕)咧

情人節當然得帶著我的情人節禮物(真的啦)啪啪走囉~
讓它跟小巨蛋照一張~!哈 不要小看它,人家它是"出氣球"哩!
顧名思義,打不壞的啦 還會恢復原狀耶!在夜市看到時我可是驚為天人
硬要買到它

明明就是很酷的番茄嘛!
最後,我真的覺得溜冰不是摔跤可怕!是前面堵了一大群人然後摻雜著一些不會溜的
"你不知道你前面哪一個會跌倒"才是最可怕的...我很怕撞到別人害人家跌倒
人家大哭給我看就尷尬了...
p.s後來竟然還遇到熊球隊的隊友耶..帶女朋友來!兩個長腿人 真是超巧

延伸閱讀-*台北小巨蛋滑冰記(05年度)
延伸閱讀-07/02/14 三部曲之一*花樂弁当(氣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