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廚房是大概一年前就在我的待吃名單上了~雖然原本的店離我公司不算遠,可竟然一直都沒機會拜訪
這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幾個網友都po了市民大道上新開了一家分店,既然如次就盧一下大屁來吃吃看吧!!
挑了一個星期日的下午去,或許是也兩點多了,店裡雖然人很多但至少不用排隊~好險!

大屁跟我都還蠻喜歡啃雞翅的,等漢堡無聊的同時點一份紐約辣雞翅8pc/$160,殺殺時間也好吃
雞翅本身調味沒有說非常重,酸辣的話是沾的醬~應該是塔巴使扣吧!好臭阿~哈哈
這裡的一份都是小翅,反而沒有小雞腿~

重口味的他點了墨西哥辣味漢堡$200,哇賽~辣椒也給的太滿滿滿了吧!這辣椒很好吃,所以我捏了幾個來
配我的漢堡;墨西哥辣味漢堡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單薄耶..而且他一下就吃光光了
配餐可以4選1,這份選了薯條,炸的不錯吃還有蜂蜜芥茉醬可以沾~

我的是醬燒雙層起司漢堡$200,因為多了BBQ醬所以吃起來比較揪喜~醬甜甜鹹鹹我喜歡
雖然有兩種起司鋪在上面但起司味道沒有很濃厚ㄟ~漢堡肉片還蠻香的只是好像就少了一味
後來想想應該就是少了香噴噴的培根啦!應該要點培根起司堡的,但我那時又很想要吃
BBQ口味的醬嘛~

被剖面的漢堡~說實話有一點點單薄耶!因為生菜沒有給的很多,我又把番茄挑掉裡頭只夾
了洋蔥~所以吃起來只有起司跟肉片囉~(還有大屁分我的愛心辣椒XD)
不過我的配菜挑了炸香菇喔~一般吃漢堡店還沒有看過所以覺得很新奇,炸香菇粉只裹了薄薄的一層
所以吃起來不會膩,香菇也很揪喜~不錯,只是我一直很想沾胡椒鹽!哈哈

點了一杯zero$60,很大杯,大概有500c.c以上吧!
照片拍不出他厲害的地方~兩個人share差不多(他分我兩口我也就夠了)
可能是一直以來對發福廚房抱著超多的期待所以這次來感想只有到"還好"的程度
那漢堡的部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樂子的!哈哈~而且大屁又變心了,以前是漢堡控的他
這次吃完一臉落寞的說,吃漢堡吃完怎麼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阿...
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願意給他的花生醬培根漢堡一次機會的~前提是我再瘦個兩公斤之後XD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2號 (近敦化南路口) 電話:02-8771-9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