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屯這家之前在H妖怪po了怪照片之後妖怪有興起想去的念頭,但是因為還有不少待吃餐廳所以它還沒排上邊
正巧大學部同學要小聚,挑在這家~正合我意!哈哈~還被L查勤給查到我偷跑XD~~
原本以為今天會好多人的,結果到了才發現加上我跟怡總共6個人而已耶..只能說事務所的同學們真的好忙呀!!

我們的位置在3樓的小包廂,雖然是包廂有椅子可以脫鞋坐,但我覺得包廂的裝潢比較沒有特色(跟其他的座位比)
餐點很妙,有大小眼~~~~因為這是排餐莎拉-凱薩莎拉,醬跟起司粉都給的不錯多,份量一個人剛剛好
口味普通不難吃

一人有一塊的大蒜麵包,是溫熱的但味道不夠香

大小眼的原因是~這是義大利麵搭成套餐配的莎拉,醬酸酸甜甜的,怡說我應該會喜歡
但我還好,因為醬不會鹹~我喜歡鹹口味大於甜口味的多

濃湯普普通通,這時候我在說故事所以沒有吃的很認真

套餐(排餐跟腿排餐,義大利麵類搭套餐無)會有的開胃菜
今天是..煮田螺?通常都吃到焗烤的,這種煮的會有那麼點怕怕,醬的味道我有些忘記
只是它口感怎麼不Q,有點像煮太軟的蘑菇耶

可薰的碳烤肋眼牛排$580,她覺得好硬不怎麼樣,但我有吃她個一塊覺得還好啦不會很硬
口味不難吃,肉算大塊的了~但這個價位我覺得表現應該要更好才是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搭套餐約$340,這個是黑馬!原本沒對它抱著期望,結果出乎意料的不錯吃
醬調的很不錯,挺濃又有滋味的,麵條口感也還不錯不會太軟,份量也不算少,跟怡交換著吃兩人都有吃飽

這餐點的名稱叫"義式香料焗烤雞腿"$380,可能是我們"所有人"都會錯意了..所以覺得它實在不怎麼樣
因為名稱有焗字,我們大家都以為是用起司焗烤的雞腿排,送上來大家都哇哇叫的說焗在哪裡..沒有阿..
它是指用香料醃的而已吧...但香料味也不突出,至少我現在一點也想不起多了哪一味香氣?
maybe是地點跟裝潢的關係所以定價如此,但我有些許的覺得這一份在怡客或丹堤或許只要一半的價格吧..
純屬個人的觀感..

青醬蛤仔義大利麵加套餐約$340,這是有金身的小康的,她離的感覺有點遠,沒吃到~

跟我一樣吃烤雞腿排的瘦丁,吃到快沒了竟然看到有跟頭髮插在肉跟飯上,重點是還穿過飯粒耶!!
大家用顏色粗細比對確定都不是我們的頭髮,就跟服務生講..畢竟吃飯吃一半看到會很不舒服的
所幸服務生一直都很客氣,也說要再上一份,但誰吃的下啦!都飽了,最後讓我們挑一份餐點做補償
還算是勉強能接受o.O

因為有六個人所以推薦我們點這個可以share

哈比屯蟹肉薄餅,烘的熱熱的薄餅,單吃餅味道就還不錯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哈哈,趁熱沾著吃淡淡香香的還蠻涮嘴的

甜點也要大小眼,左邊奶酪是排餐類的甜點,滋味普通但上頭的芒果醬超級酸的~
右邊是加套餐的甜點,我們以為是果凍結果竟然是湯湯水水的蜂蜜蘆薈~

因為在包廂裡面所以不知道外面的時間,一聊就聊到10點多,等我們要撤退的時候才發現我們是最後一桌客人了XD
所以可惜的沒機會上樓頂去瞧瞧,每層樓都有些不一樣

一樓有不少怪玩意兒,但是好晚了所以我們沒有拿來拍照

一樓外面的位置,空間還蠻可愛的,但人來人往我就不會想要坐這種位置
哈比屯的感覺是走悠閒氣氛的感覺,餐點的口味我是覺得能夠在加強些會更好,menu上頭可以點的餐
有點少,在網路上看到的豬排我很想吃但menu上沒有~有點失望
不過值得稱讚的是服務真的不錯,都很有禮貌,拍拍手~~
&現在刷富邦信用卡可以打九折,簡單的說就是不用服務費啦!!

夢見.哈比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之2號 電話:02-2581-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