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當家(取自於中華一番小當家)教學時間到啦~!!
最後一天的賽百味上班當然要幹一些轟轟烈烈的大事(有沒有那麼轟轟烈烈阿...)
接下來為您介紹本人在打工中獨創的新吃法
畢竟上了要8個月的班,次次都吃一成不變的堡實在很膩耶(頂多只能變變口味,賣像都一樣)
***************************************
 第一道菜要介紹的是"普羅級的凱薩沙拉"
 step1就是"切丁"->麵包切丁 BBQ雞肉切丁 豬排切丁起司切丁 洋蔥切丁 辣椒切丁 為什麼要切丁呢!?傻孩子~中國廚師最重要的就是刀功 "刀功",懂不懂阿你!  step2 美生菜為底淋凱薩醬灑上起司粉,起司粉可是做凱薩沙拉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  接下來動作是將步驟1的食材們推入火坑(快速烤箱)麵包丁(秘密武器)要烤乾酥脆才行   將步驟一的肉類均勻灑到沙拉上,這時候可以再加一些醬料&起司粉  接著呢,就是將片裝的起司削成細絲狀 沒有良好的刀功還真是做不來呢  註:麵包丁不先加是為了不再第2次加醬的過程中被弄軟   灑上起司"條" 這樣才漂亮 有下了很多功夫的感覺 這時候我自己偷加了一些蜂蜜芥茉醬(視個人口味不同來做調整啦)   如果覺得紙太單薄了 這個時候想起法國料理技巧中有重要的擺盤&雕花  於是乎~身為大廚的我漂亮的擠了4條花邊  但是後來後悔自己為了漂亮多加了裝飾的西南醬導致我在吃的過程中頭髮都會不小心沾到...   step3 最後一步驟灑上秘密武器-香酥麵包丁  不要問我為啥用筷子吃,因為我是台灣人而且"切丁"後用叉子反倒不方便 有沒有很心動~唉~我真的很厲害耶!!哈哈哈哈(得意中~)   凱薩莎拉大家都會做,可是沒想到我還有麵包丁這種秘密武器吧! 敬請期待明日之 Ş.Ų.β 路*ⓓⓘⓨ實記-第二彈!!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