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赤崁樓那邊吃了牛肉湯.米糕.鍋燒麵之後~我們轉戰到孔廟附近繼續吃~這趟南門幫遊江南也是食力堅強!
每次走全台首學對面這條巷子都只注意到一根根的黑輪(記得很便宜但沒吃過),沒想到拐進邊邊小巷也有賣黑輪的店

也是人家介紹的,門口的鍋子大火不間斷的在瘋狂煮泡麵,雖然是簡單個不行的東西
但這樣煮不停好像就很厲害的樣子,大煙大火有催眠的效果..

炒泡麵$50,它真的是很簡單的東西阿...吃的時候每個人不禁會想說"阿就泡麵阿"這種話
但很神奇的是你看到它出現在menu上就是會很想點它,這是一種小時候被媽媽禁止吃泡麵所以產生的迷思
我想也是為什麼香港公仔麵也可以賣的紅紅火火的原因吧!?
泡麵有給一些料,一些些肉絲跟清燙的菜還有一顆蛋包,上頭給了一些軟軟的甜不辣,還ok吃
簡單的口味~

黑輪的話每種都10元,高麗菜捲15元,黑輪就是關東煮嗎? 吃起來就一樣
只是上頭多了醬油膏海苔粉跟柴魚片,點了章魚圈也還不錯吃,米血糕也有軟
大家share口味可以點的豐富價錢分下來也好便宜,只是我覺得醬不夠特別~

menu還有很多種類的食材可以點~不過我們飽了

然後誇張的是雖然說飽了但又跑去另外一邊吃福記肉圓!哈哈!之前來莉莉水果店我都沒有發現
不過難得,吃吃沒吃過的也不賴~做個紀錄

每份兩粒$36,生意很不錯一直都有人來也一直有做好的肉圓,拿到的時候是非常燙的
皮吃起來是蒸的口感,不過太軟太軟沒有Q的感覺,吃起來有點糊我個人不合口味
裡頭的肉還蠻大塊的,味道不夠香,有些普通..我還是喜歡吃蝦仁肉圓多一點~

阿不是說很飽可是因為我們要有南門人的精神(是什麼..!?應該是.."都來了!")莉莉水果冰就在隔壁阿
不吃很奇怪吧~哈哈!台南天氣一向都很好,隨便什麼時候就會很想吃冰喝飲料XD
大家都點了芒果香蕉牛乳冰$80,兩個人一份剛剛好~好水果喔~芒果好甜,香蕉也甜,煉乳當然甜
擠些檸檬上去解膩多了酸味卡好呷~飯後甜點好舒服~
吃飽喝足我們就去好市多買好吃的肉肉準備晚上要去江南渡假村烤肉囉~

保哥黑輪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 電話:06-2285442

福記肉圓
地址:台南市進學里府前路1段215號 電話:06-2158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