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瘋薯是我一直都想要吃吃看的東西,每次經過信義威秀那邊看到都會心動的拿傳單,但因為不便宜所以都忍住
這天來京站,因為寒假我實在都很無聊關在家,所以我要對自己好一點,吃一直想要吃的!也因為大屁有先吃八千代
然後八千代我要吃的都沒有了..所以我在樓下的時候就先說我待會要吃薯條!不然我好可憐

起司控當然挑特調起司$125,唉喔..好貴..我上完廁所回來還被排隊買薯條的熊數落
就這個特別貴!但是想到妳這麼九怪如果說要換妳又要不高興!->你看他是不是很討厭..
沒吃過吃個一次嘛!我吃完的心得也是以後不會吵著要買啦~這樣不是很好嗎
用我的手來比一份只有小小一杯,本來想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吃,但份量真的太少了一下就吃完啦
淋在上頭的起司沒有很多,大多都在杯底所以要自己ㄍㄡˊ,會牽絲還蠻過癮的~但是薯條不夠脆
熊一直嫌它..(但還是吃個不停)吃完感覺還真不划算,哈哈!但我若沒吃過以後還會一直吵
所以花錢買個清靜耳根子對他來說是必須要的機會成本!

本來只是我要吃薯條,因為他已經吃飽了,結果我回來看到他又點了..布朗斯雞翅$85/5pc...
有沒有那麼會吃阿!?不過雞翅我也很喜歡吃,只是這裡的雞翅是淡淡的調味,炸的讓我感覺有點乾
可以不難吃啦!至少不覺得它油~這個好像比薯條划算耶....

我們本來在樓下,他想吃每次在百貨公司地下街(好像101也有吧)他看到就覺得很厲害讓他很受不了的
旋轉壽司"八千代",這天他也是跟我一樣鐵了心要吃到一直很想要吃的東西所以我們就入座了
結果..我很想吃的可樂餅沒有了,連我少數可以吃的玉子燒也沒有了...所以我只能跟小朋友一樣喫茶碗蒸..
茶碗蒸$40,說實話它還蠻好吃的耶,很簡單但是很香

蘆筍蝦手捲$40/捲,這也是我少數能吃的..
就一般般,但會覺得,好吧!40塊不會想對它要求太多,哈哈

味增湯$40,魚味道很重

熊還點了鮭魚親子丼$150,份量很少但是比起旋轉台上應該是划算了一些些吧?
他還吃了我不認識的魚,不過這裡是看盤子的,所以拿的很戰戰兢兢~等我們賺大點錢再來盡興吧你!!哈哈
他很好心的請我吃晚餐,因為我真的吃不了什麼~
京站說真的,很方便,不知道去哪就去那邊窩著,至少逛起來不用風吹雨淋~又有東西吃跟電影院
還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