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完一星期開始上班,好不容易有個天氣好的星期天,我說要去看看花燈曬曬太陽~中午不知吃啥好,大屁騎車
來到南門這邊,幾年下來也開了一些有的沒的店,最後他挑了這家從我們國中時期就存在的店,話說我從國中畢業之後
再也沒吃過傻瓜乾麵了耶!而且我們是第一次一起吃這家~很妙吧!

好傻阿~~~~白花花的...麵條...今天大屁很失控的硬要點B餐$219,裡頭有兩碗傻瓜乾麵
可以挑3樣30元小菜+兩碗湯+兩杯飲料~份量有點豐盛ㄟ

大變身的傻瓜乾麵->華麗的傻瓜乾麵,還是傻呀!!可以依照每個人的口味,加上傻瓜乾麵醬
我都會加必加的傻瓜乾麵醬,一點點烏醋跟香油,再加上辣椒拌一拌,淡醬油吃起來有點甜甜鹹鹹,所以還不錯吃

小菜可挑3盤,因為麵太傻所以我挑了榨菜豆乾,這可以直接拌在麵裡吃比較豐富的感覺
不過榨菜沒有我想像中的鹹,味道清淡

皮蛋豆腐,簡簡單單加上醬油膏就好好吃~

另外還挑了泡菜想說這個加下去比較重口味
不過這泡菜倒沒有很夠味就是了~

我還蠻喜歡餛飩湯的,湯頭淡淡可是很順口啦!餛飩滿滿都是肉所以我喜歡囉

魚丸湯一碗有4顆,因為我沒很愛吃丸子所以都留給大屁暉吃
不過我感覺好像不是4顆都是魚丸,其中有兩顆比較像是迷你版的福州丸
有肉燥味在~
這樣一餐一個人也要一百多,清粥小菜這樣吃也太澎派了~吃完雖然飽飽但感覺好像也沒吃什麼
哈哈,人真的是很貪心的動物~趁著好天就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還幸運的排到了今年的老虎紙燈籠
只是手拙的我到現在還沒耐心把它拼好咧~~元宵都過完啦!!

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53號1樓 電話:02-2311-6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