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雨的關係哪兒都不能去,現在只要一碰到下雨幾乎就窩在京站裡頭了!今天看了麥特戴蒙的關鍵指令
感想是-不怎麼樣..有一種"就這樣ending了喔"的fu,沒有想像中好看,也幾乎完全沒有"伏筆"這種東西
幸好不是我挑的片子,不然大屁又要跟我演了!哈哈~下午已經吃了京站晚上往地下街過去,發現也有一些店看來ok
找了一家門口有掛布條看來厲害的店,店名是手工拉麵,但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想吃的蘭州拉麵,一樣嗎?

大屁一向沒有很喜歡吃湯麵類,因為他會覺得吃完有些空虛,我倒還好,偶爾會突然很有fu想吃厲害的牛肉麵或
日式拉麵~這次他挑這個算很難得哩!我吃了紅油牛肉拉麵$130,麵條可以挑粗細,端看個人口味
我當然挑細麵啦!!送上來還挺大一碗的,湯頭還挺香的,重點是牛肉給的好大塊又好多塊呀!!
牛肉塊還挺好吃的耶,不會很韌有些部位還帶點筋,蠻好吃的

他跟我挑了一樣的紅油牛肉拉麵,只不過喜歡麵條口感的他挑了寬麵,手工的麵比較有嚼勁
於是乎...他覺得太硬了!哈哈哈!!我的比較好吃啦~我真的很不貼心,因為他去買飲料所以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問我辣度,我還跟她講寬麵的辣一點...結果他一吃很辣,嘴巴整個很痛,因為有破洞..我忘記了XD

他覺得吃麵而已有點空虛所以加點了一份紅油抄手$60,不會辣也不夠香,我是覺得挺普通,soso而已
而且$60這樣小小一份不便宜耶..比起來雖然我喜歡的四川麵王跟它價位相同,但四川麵王的抄手香氣
跟酸辣度比較明顯,我覺得勝出許多~

我在門口看到有這個的menu就想吃了,酥炸芋泥捲$30,才30塊就有三小捲很划算呀!(跟飲茶小點比的話啦)
雖然大屁覺得它很不怎麼樣,就春捲皮包芋泥而已,但我還蠻喜歡的耶!所以兩塊都給我接收去,涼掉我也喜歡
外層有點單調&油啦,但是餡還蠻香的而且不會很甜~我一度還想在買一份回家咧
很少在地下街的店用餐,感覺很奇妙,這家有個要改進的-店員臉好臭= =
就面無表情很不親切...好像我們太晚來他們還要收店的樣子o.O 八點多而已呀...
不過裡頭拉麵的師傅很酷,拉一拉從原本的一大團麵團變成一條條的細麵,看著看著還蠻有趣的就是~

小六手工拉麵(站前總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4號B1(台北新世界購物中心52.53櫃位) 電話:02-2370-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