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整個年假台北幾乎都是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中渡過..連帶的人也都嗨不起來~大年初三我懶洋洋,
外頭還下雨,接到怪蛋S的電話,她吵著要去逼阿否買"魷魚絲"跟"沙士",然後晚餐得回家吃
我說她起笑了跑那麼遠幹麻?7-11跟超市不是很方便嗎..謝謝她的邀請但是我懶得出門(還下雨ㄟ)
結果30分鐘後又打來..說她跟L兩個人關到受不了,現在要到我家樓下,用"免淋雨,有車車"招成功的誘惑
我出門->我也太沒定力了...結果我們到逼阿否真的就買了魷魚絲還有她們一直說很好喝的麥根沙士,
還扛了30罐,整個很瘋子!不過幸好我還有買到好喝的水蜜桃啤酒,勉強有一點點收穫,不然我也覺得我好傻阿~~
因為S&L兩個在我一出門的時候就先給我心理準備說晚餐要解散回家,但我媽是交代我吃完再回家
所以我有點點失落..幸好L說她肚子餓,因為不能吃太好所以挑了家有小東西的店,沒想到..

冰火菠蘿油$45,吃起來不冰也不火,三個人分還剩下一小塊沒人要了..
所以很soso

這是跟其他的比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一道,XO醬炒蘿蔔糕$130,因為它裹了滿滿的醬
香香鹹鹹,蘿蔔糕用的是我喜歡但是L討厭的那種裡頭有點蝦米.油蔥.細火腿的,所以還蠻有味道

鮮蝦腐皮捲,吃小點都會點的..表現不好,因為整個味覺都佛克使在油餿味裡頭..
也太油了吧...

失心瘋想點看起來厲害一點點的炸龍蝦捲$150,結果跟腐皮捲一樣會油,不一樣的是它裡頭包的很像
火鍋料的龍蝦魚板,沾美奶滋吃不太出什麼蝦味耶..

絲襪奶茶.凍檸茶.鴛鴦奶茶通通$85,我的鴛鴦整個好澀..喝不到半杯我就要受不了了..
吃完的心得是,百貨公司地下街的店還是要保持存疑態度才行(然後還想偷罵西踢蘇頗的S幹麻找一家難吃的,哈哈
雖然說她也沒吃過啦..)
吃完買了S媽要的香腸之後就打道回府,但因為3個人異常的不甘心
以致於又開ㄅㄨㄅㄨ到京站去吃豆花,喝飲料,順便約約明天唱歌打牌的行程~好命的被L送回家~
怎麼這麼甘心呀~~~

京采香港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樓 電話:02-27398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