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初我們終於辦了尾牙,因為不是所謂的"泱泱大行"所以我們沒辦法吃什麼好料,最後是挑到這家東大町
之前跟大屁經過的時候一度有看過它的menu,那天一吃的感想是幸好我們沒來吃..今天這篇純粹個人心得
紀錄~不過我們今年辦了復古啪,所以還挺有笑料的!

一去就先上了綜合生魚片跟創意花壽司,生魚片應該沒有很糟,因為沒聽到有人抱怨(我不吃的)
花壽司是想一來就填飽我們肚子嗎?我們可是天天敲計算機算東算西的哪那麼好被擺弄阿~
當然是丟到最後才吃,口味普普通通,裡頭有捲了炸蝦,但我吃的剛好是蝦尾巴部分..

陽春型蝦卵手捲,後來還點了蘆筍蝦手捲,一般水平

陽春型和風生菜莎拉,很不怎麼樣..這不是我吃了才拍喔,是一去一人就會有一份
我會覺得要塞客人肚子,你要嘛就弄得很豐盛好看,要嘛就不要給..給這種小里小氣看起來又不好吃..

一桌會有一鍋可以煮火鍋,空空的

終於出現了比較上的了檯面的火鍋料,雖然有蟹角但因為我吃過"阿全師"所以這個不放在眼裡
後來我們叫了很多蛤仔來煮湯

火鍋用的肉片,這是豬肉片,牛肉片沒拍到但是比較好吃

這個是好吃的雞肉串,後來要點又等了"很久"才上來

炸蝦天婦羅,炸衣有點厚,炸的很脆有點硬會刺到嘴巴ㄟ,但是因為我喜歡吃炸的
所以也吃了兩三隻

似乎是波菜

炸軟殼蟹跟什麼呀?同事們是因為之前來吃到炸軟殼蟹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才說再來吃這家
但是可能是我不喜歡吧,覺得吃來"扎扎"的..另外一個忘記是什麼了
所以應該也沒很好吃

烤魚下巴跟香魚

生烤牛肉,我有吃但沒啥印象了,味道淡淡的

培根串,串燒類的都還蠻好吃(也不過就只有培根跟雞肉串,因為杏包菇跟牛肉串都沒有..)
這餐吃來感覺有點遜還要$499+10%/人,我覺得宮川還划算多了..這是一家吃粗飽而已的吃到飽
畢竟它menu上可以點的東西還真是不多!加上服務感覺沒有很好,再送菜跟收桌的時候有那麼一點
不耐煩的感覺..還稍稍潑到我們,有點粗魯...我們傻了眼= =..
so~~~沒感想了..可能有些人覺得ok吃,但口味這檔事,只能說,見仁見智囉~

東大町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3號 電話:02-2772-6776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