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隔了一個月有點忘記為什麼突然的約去村子口吃飯,只記得老師約的很突然,然後這天的收穫
就是大舌怪的高級高麗梨和蜜汁妖果&酸梅~總之完全想不起來怎麼突然出現的飯局..哈哈!!
這家店很妙,整體的感覺很鄉土味~網路上有說算是眷村菜,但個人覺得還好,重點是一個氣氛~

店小小的但擠的滿滿的食客,訂了七點半的位置但因為人沒到齊所以又在門口等了一下才近去
中間有好多人經過來問都只能失望的向隅~老闆娘人極度熱情阿~她嗨到我們以為她跟我們老師很熟
一附隔壁鄰居而已的fu,超好笑的~但也還蠻high的啦!今天這一餐我都沒有看到菜單
也不會點所以來過一次的吳老師就跟店家說,有什麼好吃的通通上一份吧~我們有六個人
整個很豪氣萬千呢!!!中式餐廳又有熱炒的fu,當然要配最喜歡的蘋果西打了!隔天還要上班
今天就只能跟蜜魯說拜拜囉~

炒餅就是蔥油餅切段跟高麗菜還有蛋.蘿蔔絲炒一炒而已,但是因為沒吃過,就覺得蠻特別的
還不錯吃耶~

因為是請店家隨意上,所以來了盤水餃,出乎意料的我們幾隻妖怪都不怎麼愛吃水餃
所以大家一人意思意思的分了個一兩顆,不覺得它特別

這是雙醬麵,顧名思義就是榨醬加上麻醬的乾拌麵,為什麼這麵拍成這樣呢?
因為極餓的S在麵一上來的時候就餓疾攻心的搶過去拌(她整個很急的想要開動)
餓到都快生氣了,但是因為店內燈光昏黃我拍了半天都拍不好,我覺得她真的有在瞪我
我還是不要惹他好了所以就加減拍一下雙醬麵的原貌

大碗公的雙醬麵拌一拌一人也分到了個一小碗哩!一個人吃的話應該很撐..
口味我還蠻喜歡的,畢竟有兩種醬當然很夠味囉~香香鹹鹹很涮嘴~

每一桌的有的砂鍋獅子頭,所以我們也來了一鍋,這鍋湯的味道有肉燥味在裡頭
maybe是獅子頭的關係吧~所以喝起來有肉燥陽春麵的味道,獅子頭有點"桑"所以一挖就容易散開了
裡頭還有很多白菜跟凍豆腐,一人挖了一小碗還有剩下大半鍋以上,中間老闆娘還一直來加湯
最後把它帶回公司,不然剩好多好浪費阿~幸好我同事超級捧場的!(好餵養的同事們阿~)

炒海瓜子殼肉大多都分離了~但味道不錯,只是份量少少的,晚來的外八怪來的時候這整盤早就空了
所以又叫了一盤,這個是再怎麼飽都還有辦法被清空的菜色

出現了下酒菜-香腸,吃不出哪裡特別耶~就香腸..
所以我們沒怎麼青睞它~

極好吃的蒜泥白肉,因為它有好吃的蒜蓉醬油膏跟香噴噴蔥花,所以大家吃得很開心
因為有點鹹其實應該要配飯的,但是大家都重口味都直接吃~好吃到L來的時候也差不多要沒了
所以又點了一份,結果...九怪的她不知道是不吃蒜蓉還是不吃蔥,沒有很喜歡的樣子
(沒辦法,我們這幾個酒肉朋友其實沒有那麼熟~哈哈,不可能)不過我們其他人都很愛!

還有一份自己挑的魯味拼盤,有滷蛋.魯大腸.豆干~我喜歡滷大腸,不過它還是沒有吉馬的好吃
(吉馬天堂麵線等我有空再打囉!)滷蛋跟豆干因為才吃了台中蓮心冰,這裡相對的就普通啦

這是招待的兩碟小菜,不知道為什麼有的,難不成嫌我們吃得不夠多~~~真是大方
像麵筋的那個吃來甜甜鹹鹹還不錯,另外個小魚乾的我就沒吃了
這樣一餐我們六個人吃下來一個人只要300塊!!!是不是就甘心~~~東區也有這種價格耶
雖然這家不是吃精緻的,但他別有一番粗獷豪邁的風情在~挺有風格的
最後這餐就在哀嚎明天要上班&一人分了顆大舌怪的愛心高麗梨後解散囉!!
下一次說走就走就是大口吃肉,同條巷子的壺同吧!
(因為這篇網誌拖了好久,明天真的要吃壺同哩!所以才趕快趕工po出來~哈哈)

村子口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34號 電話:02-2579-6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