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要看電影,因為很突然所以我也是出門後才知道要看什麼,原本以為暉要看的很有
可能是JUMPER,畢竟男生好像都愛看那一套的東西,我覺得那片很炫也有一點想看
不料..他竟然說要看"P.S.我愛妳"這種"娘兒們"才會嚷嚷著說要看的~哈哈哈哈 但是
看完我是覺得挺好看的,有到我的"點"(不過他說跟他想像的不一樣,沒到他的"點")
基本上我好像從片開始20分鐘左右不到,他們吵完架,把不開心的講出來然後馬上合好的那一剎那
我就小哭了...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吵架就是要這樣,有感情的人就是要這樣
不開心要講出來,講出來兩個人都會受傷,所以要馬上擁抱安慰對方
這樣才能走的長久~so~看到那畫面我就難過了... 加上最近好多事煩,小悶
變的很感性(其實是情緒化吧XD)

另一方面其實覺得這片有些讓我矛盾吧!覺得一下就澳抖的男主角好有心,讓人很感動
女生能有這樣子用心的另一半好好,又覺得..糟糕..這樣雖然好,又很容易走不出來耶..
其實一開始沒有很想要看這片子是因為,我愛妳還要用"P.S."的,沒有心嘛~~哈哈哈
此外,如果我事先就知道片子大綱的話或許就不會想看了,幸好是直接被拖去看
因為我平常都不肯看這類有些小悲的片子,不喜歡看到流眼淚(so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一公升
的眼淚哩~!)這片好不好看,見仁見智,我的感覺是,笑中帶淚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