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時候阿姨從香港回來,剛好我被逼的得休一天平日假,就跟著媽媽表姐阿姨她們到車站接阿姨
晚上順便去逛士林,在台北車站不知道吃什麼好,又非常不想吃櫻桃泡泡,最後只好吃這家
(把這篇挖出來打是因為昨天見義勇為俠女施薇薇說他喜歡吃小籠湯包,所以這篇特別獻給他)

芥蘭臘肉,大人都喜歡點這種東西,但這東西在家我都很討厭吃,應該是因為加了培根所以我有吃它
還ok啦~臘肉味道挺重的

滑蛋蝦仁,這個很好吃,我超愛~拌飯很好吃,很滑嫩順口~

蒼蠅頭,這道我們都不怎麼喜歡,我覺得有個怪怪的臭味...最後剩很多
媽媽跟阿姨是說口味"太甜",可我吃都不覺得甜阿...

韭黃肉絲,這個蠻好吃的,肉絲也很多~這種有跟著肉炒,肉的比例又很多的青菜我就會吃它耶

湯包一份忘記多少錢了,因為今天有大人在所以不需要記價錢~哈哈!當小孩真好
一籠有六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剛蒸好的所以這麼晚才送來,不過很燙倒是真的!
湯包好吃就是要有湯(廢話),這湯包裡頭真的蠻揪喜的~~皮也很薄,可惜的是內餡的肉味道比較普通
不過趁熱吃還可以啦!

最後出現的是糖醋雞丁,又是個好下飯的一道,明明就不餓的下午時間硬是讓我們多挖了幾口飯
下午茶時間沒記錯的話,菜單上的價格大多都百來元左右,我們這樣吃一吃好像也是在很划算的範圍
以上這篇文章是獻給人帥心剛毅的施大俠,謝謝他昨天陪我對抗無形的阿飄~

滬園上海湯包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樓) 電話:2388-1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