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14 三部曲之一
中午到這家一星期多以前中午有來造訪但是店家說食材不夠所以休息中
後來我們便轉往樂子吃午餐,今天跟暉約了11點我家樓下 本來他是騙我
說要吃樂子的,不過看他騎騎騎明明就是往這家便當店前進嘛!
到了發現還是沒開店(雖然它的dm是說AM9:00-PM8:00但是是騙人的><)
於是很餓的暉就到路口買了一份滷味來墊墊味

點了王子麵,青菜,年高,魚餃(我要的) 還蠻多的耶 口味不錯有中藥味
在路邊石階坐了一陣子之後看到便當店的"準備中"翻成"營業中"我們就進去了

因為附近是商業大樓,所以沒一陣子就來了很多上班族,不過我們是第三桌
強調的原因是因為後來發生了讓人很不愉快的事 待會再敘

先來的是暉的和風豬排(單點$95),兩個人都搭配套餐(大概加$50以上 忘了)
多了一碗味增湯,裡面蛤犡給了好幾個,味道有點過鹹就是了

還有莎拉,日式的和風醬 就是油.醋 狠清淡所以我不愛吃
暉吃了兩份(包括我的) 但他說不好吃...不是咱倆的口味啦

桌上放了熱茶,在等待我的餐點過來時就喝掉快一罐了!
這時候整家店已經全部坐滿了,只看到別桌的"鍋類"一直上,我的便當就是等不到
看到有一桌的一位男士似乎也是等了很久,他女伴的餐點已經來很久(跟我的狀況依樣)
他就拿著發票到櫃檯,服務生好像跟他說他的已經好了,只好悻悻然地回座!
這時候我也沒耐心已經有點小怒了!!拿出我的發票一看 有沒有搞錯
發票上載的是12:08 看看時間現在已經12:37分了!!等了要半小時還沒來
帶著無奈的表情跟經過身旁的服務生講了,一會兒就送上附餐的"飲料"
問題是!暉都要吃完了我的還沒來,還等超過半小時沒有抱歉!!
後來在過了距離點餐的40分鐘之後我的便當才來,而期間很多比我晚來但點
火鍋的客人已經離開了...

我點的還是最貴的"檸檬雞腿排"搭套餐,快要200元的餐點
裝潢很漂亮,擺盤很精緻,口味先不論述 只說,幫我上托盤的服務生小姐的態度好了
在等了30分鐘以上之後我們仍然沒有大呼小叫也只是乖乖的在位置上等待
沒想到等到的餐點過來之後,服務生竟然就這樣把托盤放著(餐點跟我是呈90度角)
不是應該幫客人放正嗎!?好吧 你說很重那也就罷了我自己把便當轉過來好了
可連一句"不好意思讓你久等囉"都沒有,只是冷冷的面無表情的走過來 放下 轉身
我想問,妳是因為今天情人節要上班才臭臉的嗎? 我因為今天情人節來吃這餐
真的是有不開心到耶...雖然那個臭臉的服務生長的蠻漂亮的
可是態度連暉都不想替她跟我解釋了

至於餐點,兩個人的炸物 也是主角的豬排&雞腿排 暉都覺得很油 他把皮全部剥掉
雖然我一開始在來這家店之前非常期待,因為介紹上說雞排豬排中
有夾起司&火腿or海苔 可是味道雖不錯,真的是太油了 因為我這份雞腿排
帶皮,甚至有一整塊都是炸雞皮(的油)..有點失望到
但也不是這麼不可取,至少小菜都很好吃 牛蒡甜甜鹹鹹很下飯
而蛋捲也很好吃 也是充滿日式的口味 甜甜鹹鹹! 而白飯口感也很討我喜
要出去時暉很認真很認真的跟我說,我以後再也不會來了!!我回他"我也是!"
其實味道不錯我們還不討厭,可以試試其他餐點只不過...態度很不好這就完全沒法接受
不是不用服務費就不需要注重服務..頂多以後用訂便當的方式單點就好了...

網頁-花樂弁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