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完冰其實天還小亮啦!只是因為晚上我還要上課(唉~熊不給我不去><)
所以就先去吃晚餐了,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可以吃的 想不到最後就又去
"the Diner 樂子"啦! 不到一個星期就想念漢堡味了!熊介紹給阿毛
阿毛帶朋友去也讚不絕口~ 我想是因為比起F餐廳它的餐點顯得經濟實惠又好吃

上次才誓誓旦旦的說過下次不用點莎拉了!!但是胖暉看到還是又想要點..
仍然一樣好吃啦!尤其是凱薩醬~這次認真注意menu發現還有很多種醬
還蠻想試試別種的,只是這樣,又要點莎拉了以後...

上次的濃湯沒有附蘇打餅,這次一樣是蛤犡濃湯
不過把蘇打餅沾了湯吃真的很不錯耶~
今天來是晚上了,就沒有免費升級成商業套餐,所以要加$70左右變成套餐
才會有濃湯or莎拉 &飲料 還是中午去感覺更痛快過癮~

這次熊點的是起司漢堡,因為他覺得上次多了培根好鹹 沒加辣椒是覺得上次不夠辣
不過我還是加了辣椒 就分了幾粒辣椒給他~沒想到今天的辣椒很辣很辣
超過隱夠味,兩個人都有辣到挖挖叫 好吃得很

我點的則跟上次一樣!起司培根漢堡+墨西哥辣椒
原本我很想要點三明治club的,但是熊又一直說那份量會不會很少
然後又討厭的補了一句"沒關係不用管我說的妳自己決定" 阿我一向就很容易被
遊說到呀~ 結果吃的快完時看到熊後面一桌的客人再吃三明治
份量看起來還蠻多的呀~!!厚~~! 我下次真的要點點看三明治了! 不.管!

延伸閱讀-07/02/14 三部曲之一*花樂弁当(不開心)
延伸閱讀-07/02/14 三部曲之二*小巨蛋滑冰
延伸閱讀-<大安區> the Diner 樂子Ⅰ
網站-the Diner 樂子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