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是一家我已經吃到爛掉的餐廳但還是覺得很好吃
老樣子換新菜單都會有機會去給他吃一遍~這次是熊說要吃的
他才吃第二次(很好,有乖,兩次都是跟我->他說的)!沒想到今天是我吃古拉爵
以來最貴的一次...

熊近來很奇妙,總是會喜歡單點莎拉,古拉爵得莎拉$90(兩人份) 這倒是我第一次吃到
不合我的口味..凱薩醬太清淡了~而且莎拉裡有生胡蘿蔔(厭)&蓮藕片(怪)
還有味道我不喜歡的奇妙香料葉子;我就只挑下面熟悉的美生菜吃完就不動它了

這是新的開胃菜,以前沒有的!焗茄子牛肉~本來我不吃茄子的,有意識以來就沒去吃
這次熊說還不錯,加上有"焗",就吃了一塊,沒想到還OK沒我想像中的臭味
因為很燙加上醬汁味道很重吧~醬汁是有點紅酒牛肉加番茄的味道,牛肉不多
味道還不錯啦,旁邊附上的麵包可以沾著醬汁吃

習慣上我喜歡上主菜的時候飲料跟著上,因為會口渴又不喜歡喝白開水的關係
所以我的草莓優格是先上來的(先跟服務生說就好了),熊的拿鐵則是主菜上完才來
印象以前飲料沒有草莓優格,就是要補差價,不過因為現在加斐冷翠套餐漲價了
所以飲料選擇較之前來的多! 他的拿鐵喝起來有冰沙的感覺嚇了熊一小跳以為送錯

熊點的主廚推薦披薩$170(現在有小幾吋的可以選擇) 這個之前我就吃過了
我的感想是"看似料多實則口味清淡~"..結果看他吃的一臉"早知道就點麵了"..
有一點點心虛..不過你點你的我不想幫你出意見阿,口味的事很主觀的嘛

我點之前吃到後就一直念念不忘總是想下次再來要點的明太子披薩$170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明太子是什麼..而且我不敢吃生魚片可是我吃明太子披薩
熊吃了一口一臉震撼..(他敢吃生魚片可他說他沒想到是這味道)
就一直挖挖叫說我很奇怪!這個比他吃的生魚片海膽什麼的都來的腥...
好吧!反正我就是對"生的肉"一直不能接受就是了! 因為有兩個披薩吃到後來會涼掉
可是可以請服務生幫你送回去再烤加熱一下~再烤過的更脆更好吃啦
接著說..為什麼這餐兩個人吃到這麼貴!一方面以前都有大耳怪提供的75折券
不過她現在不在死該辣可打工了,所以也不好意思盧她變券出來~
再者,是真的漲價了!!以前選完主餐(披薩or義大利麵之類)可以選擇搭配套餐
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加$90有湯或前菜挑一+甜點or飲料擇一
另一種是加$150有湯+前菜+甜點+飲料..現在是變成只有
加$170有湯+前菜+飲料or甜點 雖然飲料選擇變大可價錢變貴很多了
我們吃了$90(沙拉)$170*2(披薩*2)+$170*2(兩個套餐)+$20(湯加酥皮)=$800+10%=$880
天阿...(懊悔不已..早知道真的吃F餐廳了啦.. ) p.s湯沒有照相

最下面有整理以往吃的照片,真的還蠻多的
延伸閱讀-妖怪出沒 環球*古拉爵*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