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難得到嘉義停留,我們還先去買了福義軒餅乾跟蛋捲,以前有吃過但我不知道原來它這麼有名阿~
滿滿的觀光客,店外還有代買的攤位真是太神奇了~後來碰巧吃到沒買到的胡椒蘇打也覺得好好吃
"細咻仔"真的是神奇的東西,普普通通好像不怎樣卻讓人停不了口(是針對我自己吧)
假在地人說要帶我們吃也是有名在台北我們不會想到要吃的沙鍋魚頭,對小東有點抱歉但我們都來了嘛~

魚肉+菜(一人份)$80,其實還蠻多的
湯沒有很多因為裡頭料還蠻多的,有很多菜跟大塊的魚肉,我比較吃得來的是豆腐還有豆皮XD
因為平常的我真的不太愛吃魚,只敢吃吃不出味道的魚肉..

雖然不太愛吃但我還是盡責的要留下大塊魚肉的裸照,不過裡頭刺也不少
湯頭喝起來...不得不說我想到我家陳媽媽耶!!因為這很像我媽弄的滷白菜的味道(裡頭還會加很多蝦米)
口味見仁見智啦,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覺得很夠味~像阿燦這星期跟我們見到面的時候
還有用回味的口氣提起林聰明沙鍋魚湯XD

冬菜蝦仁蛋湯$40,其實我吃不出"冬菜"的味道到底是怎樣耶??
看起來很妙的蛋煲湯,下頭有蝦仁羹裡頭的那種蝦仁(用魚漿裹住的那樣)
雖然口味沒讓我有特別的fu但$40價錢好像也差不多差不多啦

門口有一大鍋煮蛋包的湯耶~要煮到蛋白熟但蛋黃半熟看起來才厲害

這個就是蝦仁的模樣,是一隻隻的耶

很大塊的魚頭,雖然牠已經是盤中飧了..但對於恐魚症的我來說看起來還是驚驚阿~~

門口煮個不停的一大鍋~
沙鍋魚頭對我來說,有吃過就好啦XD!好此味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囉

林聰明沙鍋魚頭 (全台僅此二家別無分店) Smartfish Co. Ltd
中正店址:嘉義市中正路361號 下午4點 ~ 晚上10點
光華店址:嘉義市光華路122號 下午3點 ~ 晚上11點
服務專線TEL: 05-2270661 服務傳真FAX: 05-2280537
網站:http://www.smartf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