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江南度假村離開準備北上覓食,既然會經過嘉義我們就乾脆來吃雞肉飯吧~雖然平常在台北對雞肉飯真的很沒興趣
但是就是要吃在地的心態會讓我覺得比台北好吃很多XD拿個飲料回來就發現一人一碗!我小鳥胃耶這樣待會怎麼吃的下
其他的東西啦XD~

招牌雞肉飯,看到雞肉跟飯有油亮亮我心稍稍安了一半,因為我真的很怕都是乾柴雞胸肉的雞肉飯
這兒的上頭應該有淋了雞油吃來挺順口,也沒有雞胸肉的澀澀感覺,還蠻涮嘴的

番薯葉
還蠻鹹&油的,有給蒜蓉所以很重口味可以下飯

香腸咬起來挺紮實的
鹹香下飯

紅燒肉,我最喜歡這種帶點肥的三層肉

蒜泥鮮蚵
不敢吃就沒吃啦

隔壁的好喝飲料,是假在地人芭龔跟阿淳大力推薦的,果然好喝
葡萄柚綠茶滿滿的葡萄柚果肉,店裡也堆了很多水果,看的到新鮮喝起來也過癮

最後一張來個menu吧,還有很多種小菜可以點
來到嘉義可以吃吃在地的~
(東西真的吃在地的會更美味喔~)

很誇張的是他們幾個肚子大不溜丟還買熱狗~~(始作俑者是大屁吧XD)
不過出來玩嘛~計較那一點熱量幹嘛是吧~

噴水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25號噴水池旁 電話:05-222-2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