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湊到1000元可以免運費,但是我媽還是蠻搞笑的自己到黒貓
(因為這區據點離我家沒有很遠)用菜籃推回家..真是好好心~(她想是吃的會壞掉)

打開來份量還蠻驚人的說~剛開始只是因為我看到別人的網誌
連到網站覺得還蠻好吃的樣子,po在ID上一個多星期陸陸續續有人來問
湊一湊越來越多,原本的運費攤一攤下來一個人攤$30就好
後來再加一個就可以訂到超過一千了~開心!

大家團購的份量中最大數目的是巧克力貝果了!因為有巧克力碎片在上面的樣子
因為我到現在也只吃了洋蔥&楓糖燕麥口味所以就先不發表意見囉

這堆是我訂的~目前已經把三個甜甜圈(算是蛋糕圈)都解決掉了
最喜歡的味道出乎意料的是櫻桃口味!聞起來很重,但吃起來淡淡香香的
至於巧克力口味就很一般,有一點像MisterDonuts的蛋糕圈(忘記名字)味道
原本期待最深的藍苺口味甜甜圈吃了以後不喜歡,有很重的香料味但又不像藍苺味
我跟我媽喜歡洋蔥貝果多於楓糖燕麥很多,因為洋蔥的烤完後很香
再沾上為了貝果買的酸奶酪醬整體還不賴哩~!!最期待要解決的藍苺&什錦貝果
還沒碰,不過據蒲呵說什錦的有鹹很不錯吃,所以我決定下一個開殺戒的就是什錦了!

網站-賀米爾貝果專賣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