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附近的"愛上義大利麵"(之後簡稱"愛上義麵")一直都是一家很拿喬的店
因為每次經過去問至少都要等30分鐘以上,更甚者需要到1小時上!!
但我們始終很想要吃到它!!上星期就說了,它10點開店是吧!那我們大家10點就
打電話過去訂餐12點總能吃的到吧~結果從原本14份左右電話點說要到12:30才拿的到
後來有人不想等那麼久就說不點了,變成8份再打想說應該可以更快拿到
沒想到店家說..要12:40才拿的到喔.."剛剛又有人打電話來訂了"..真是一波三折阿
更堅定了我們想要吃到的決心!! 被我吃到以後~整個就已經哇哇哇到一個不行

我點的"煙燻培根蛋黃義大利麵"$80!幾乎每次到外面吃義大利麵我都會點
奶油培根麵的口味,這可以說是我記憶中最好吃的白醬培根義大利麵了
好燙~好奶~好香~味道夠~滋味足~(可能是剛起鍋的關係~哈哈哈)醬汁作的超棒
不過怡&寶說如果我真的一個人解決一份會膩死(早餐吃太多,我們今天是3人吃兩份)
可是事隔一周我還是很想要再一次吃它,而且是一個人獨享一份!!哈哈哈

我們點的另一個"辣味德國香腸義大利麵"$75,味道也好吃的咧(不過我更愛白醬的 哈)
而且德國香腸不是隨便的用鑫鑫腸喔!口感是有點脆脆的那種(有一點點像MOS熱狗口感)
我是希望辣味能在辣一點,會更有味,不過寶咔不吃辣,所以也幸好它不夠辣~
吃到後來我們都用兩種醬混在一起"自製粉紅醬"的口味吃!真棒~

小丹點的"番茄海鮮總匯"$80,(應該是這道吧!?)
沒有吃到,不過也po一下畢竟看起來料還不錯多~而且也好吃吧
畢竟餐盒打開之後,也沒有聽到她聲音了~哈(事實上是全部的人都消音了)
今天真是很妙的一天,早上吃貝果&蛋糕餅乾
中午吃義大利麵前的前菜是寶咖朋友友情贊助寶咖帶上山的"東海蓮心冰雞腳凍"喔!
讚啦~~好好吃(我們笑說中午主餐那麼西式,餐前菜還真中式~我們還用塑膠袋抓著吃)
下午也是寶咖朋友贊助的"花蓮惠比須"迷你雷古多~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阿
整天都有東西吃~不過春天到了..代表夏天的腳步也近了..共勉之..哈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