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一直都放在無名,今年初突然想到(也是因為經濟不景氣)愛評網也可以順便po
順便賺點P幣可以換有用的口碑券,但是每次看到想搶的都搶不到~~這次終於有搶到
四人同行兩人免費的"饗食天堂"口碑券,把費好一陣子沒吃了,大屁也很有興趣,那就來go~

阿毛剛好也放假回台灣,就約了星期五晚上一起來,咻氏夫婦很欠揍,中午說要來我都幫他們
加訂位置了下午還拿喬說趕不及~真的很誇張耶!!

開胃前菜份量都很可愛,幾乎都是小小一口的份量,擺的也挺漂亮
左下角的蜜桃蟹肉什麼的,是我第一樣吃的東西..對我來說,很不好吃,一點也沒有字面上
的味道阿!就糊糊的吃不出味道,不愛..
不過有個泰式酸辣蝦就還不錯,酸辣鹹吃了會開胃

四個人的好處就是可以兩兩分散去覓食,毛夫婦點了熱炒那邊的左宗棠雞
吃起來有點像糖醋雞的味道,雞肉很嫩,味道甜鹹,因為熱燙所以覺得不賴

這時候阿毛他們拿來了兩捲手捲,怡卉說一捲給我,然後我們就自以為兩捲都是給我們的
吃掉了~唉唷~手捲就是要快快吃嘛!這手捲用的是美生菜絲,所以我很喜歡(我比較不愛
高麗菜絲的手捲,但一般大多都是這種)

他們說,生魚片類都很新鮮

焗烤的是蕃茄牛肉的味道,可是牛肉很硬,蕃茄味很稀,吃起來很普通不怎麼樣..有點失望
烤牛肉的部位我也沒有很愛(切肉的阿姨另外切了超大一塊給我..)沒什麼油脂所以嚼來略乾
大屁還拿了很跳tone的米苔目,沒聽他說好不好吃;左下的地中海烤鮮魚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炸魚塊上頭可能有抹些美乃滋在灑起司焗烤,不錯

烤鴨好吃但肉我不愛耶~

好像是熱炒類,肉挺油的

烤鴨夾餅我喜歡,甜麵醬烤鴨醬配上青蔥跟小黃瓜,簡單但是好吃

今天最讓我失望的是港式小點太少,這盤是暉拿的,我要拿的時候已經都沒有了
也沒有補新的上去..港式小點今天只看到小小一籠沒剩幾顆的燒賣跟兩三碟的蝦仁腸粉
其他就都沒看到,少到讓我不是很開心!味道大屁說,不怎麼樣,安慰我說沒拿到也無妨..

前菜類的什麼肝吧,大屁拿的

烤魷魚的出現也還蠻妙的,不大隻,因為放在盤子上看來有點單薄,所以不怎麼吸引人

現點現炒的炒蛤蠣我吃很多哩!台式熱炒又香又鹹我呷意~蛤仔個頭也不會因為是吃到飽
而小家子氣,沙也不多,表現不錯,所以後來又續一次

吃到這時候我家大屁暉竟然還去拿麵跟菜,是該吃一些菜啦~炸的那個沒什麼味道
就都是吃麵衣味,義大利麵也還好而已,奶油醬味道淡淡的而已;炸雞肉挺日式的口味
像鹹酥雞不加胡椒鹽,剛好拿到剛炸起的一批所以軟嫩多汁

對海鮮有敏銳舌頭的阿毛跟嘴巴也很愛唸的大屁兩個有志一同的說
這邊的生蠔-極新鮮

熱炒那邊點的鮮煎干貝,丟一個夾子才來一份,我們可是有4個人耶怎麼分呀~
干貝個頭很大,清爽帶點簡單的甜味,還蠻好吃的,也有續(反正它份量很少)

現的地方有這個我極愛的豆酥鱈魚,超燙超好吃的啦~我平常可是不怎麼吃魚的耶
好吃到我整個吃到嘴笑目笑~哈哈!只可惜下頭有一點油

不過..好吃所以再點第二回合的豆酥鱈魚,份量只剩1/3..很誇張ㄟ!(因為相機一號沒電了)

暉左等右盼的螃蟹終於被用大蒸籠裝著抬出來了,他第一時間衝去拿螃蟹,不過他不太會吃螃蟹
所以啃的好醜,哈哈~

阿毛又拿了一盤好吃蝦,還在我們面前上演撥蝦的噁心戲碼然後又再重申,生蠔好新鮮

明明就已經飽了看到酥皮濃湯還是會失控的大屁拿了一碗回來,然後他都還沒喝就被我搶過來
我跟怡卉喝的很開心,只是它味道實在太妙了!我們一致認同它味道極像"統一布丁雪糕"..夠妙吧

終於被我看到炸蝦了,繞了好幾圈一直都等不到,看到趕快搶,因為已經飽了怕吃炸的會很膩
所以夾了莎拉&培根來配,佐一些芥子莎拉醬,吃起來就還不賴~

還是想再來捲手捲吧,欺騙自己反正這個不怎麼墊肚嘛

怡卉突然想到要點個五更腸旺來吃吃,味道不差但也不怎麼搶眼就是了,大腸有好吃
可惜不會辣

拔絲地瓜好好吃外層均勻的裹了糖所以好酥脆,但裡頭的地瓜不會乾渣渣的,
還是很軟~可惜聊個天就整盤結作伙啦XD

水果區的水果種類挺豐富,不過這不是我涉獵的範圍了

甜點也讓我有點失望,我明明記得上網做功課有看到網友有吃到macaron耶(還是我太天真了)
所以我今天巡了好幾遍甜點區..不過看來看去就是重複的那幾樣,一點也叫人提不起勁去拿

幸好後來出現一盤剛烤好的迷你蛋塔,很酥香,還不錯吃,不然我一定會失望死
奶酪味道極淡,很普通,而起司蛋糕有放久乾掉的嫌疑..
今天這一餐,四個人共花$1536而已,我們是7點左右進來開始吃的,照理說不至於東西
少成這樣,或是沒怎麼補新的東西上去,港式點心種類選擇太少,可以當主食的牛排又不夠好吃
甜點的表現也讓我有失望;但生魚片,海鮮類的表現皆不錯,有新鮮,還有所有的飲品
都讓大屁跟阿毛贊不絕口,不到半個月前才在桃園吃過饗食天堂的怡卉說,內湖店的
表現有待加強~整體價值如果是一個人$450左右的價格或許會接受
不過如果維持原價將近$700的話,我們不考慮再來囉~(怡卉說吃原價去桃園吃吧!)

饗食天堂(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IN BASE) 電話:02-2791-6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