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27
這家是在阿三&B12家附近的一家店,講了很久終於來吃到它,還ok
中午商業午餐價格有$149和$249兩種,差在主餐可選擇的花樣而已
其他湯or莎拉.麵包.飲料.甜點or水果是一樣的~所以我們當然選$149的

原本有五塊啦~只是因為大蒜麵包太香了,大家也餓了出手迅速快捷
來不及搶拍!哈哈,所以只拍我&寶咔的麵包兩塊充數就夠了,這麵包烤過出來
聞到就餓啦~加到湯裡很好吃

湯是少見的奶油波菜湯(外面通常都用玉米濃湯的不是嗎?),味道還可以
沒有我想像中的奶,也沒有什麼鹹味,所以就大方的拿一旁的起司粉猛加
再加一點胡椒粉,這樣有滋味多了

最先來的是寶咔的"茄汁香腸甜椒筆尖麵"(沒錯..我是就材料來取名的啦 menu上
沒有另外商業午餐的麵名稱)顏色豐富,不過後來都被寶咔把甜椒給挑出來了
吃了一口..嗯..我還是喜歡重口味,茄汁對我來說太健康了~

這是蒲呵+阿三+B12都點一樣的"洋菇培根義大利麵",記得沒錯的話
好像沒有加奶油的,也是淡淡的滋味,菇類倒是給的蠻多的,健康的孩子要喜歡

我的"調和式辣味雞丁義大利麵"其實"調和式"就是我們說的粉紅醬啦
茄汁+奶汁=調和..還蠻妙的說法~粉紅醬聽起來比較美就是了!但是其實是
粉桔色不是粉紅色,味道吃起來茄汁味比奶油味來得重,可能是它有放新鮮番茄丁
的關係吧~還ok啦,只是我還是用掉蠻多起司粉的,雞肉嫩嫩的只是醬汁不夠鹹
而且好笑的是裡面的阿姨一直跟我們強調要大辣小辣一般辣?
我們說 一般辣,阿姨就一臉你們可能會辣到喔的臉,可是送出來..就真的一點也不辣ㄟ
而且服務人員都是阿姨..很殷勤..不敢不吃完..
"為什麼不吃了呢?吃不下嗎?" 還有"餐點還合你們口味嗎?"
蒲呵笑說..阿妳這樣問我們怎麼可能說不好呢? 也是啦...
濃湯可以續飲料不能續(我希望倒過來哩!)飲料可以挑冷/熱紅茶 可樂咖啡什麼的
今天不是甜點,是水果-柳丁2片 這樣ending的有點可惜,如果是甜點就好啦
不過150元的價位&可以坐著聊天還蠻ok的,這是另一個三點一刻般的據點囉
(不過出劍潭站還要走個5-10分鐘就是了,在前港路上)

p.s因為上星期吃到太好吃的"愛上義麵"所以對義大利麵醬汁的味覺整個變得
相當嚴苛~!我還要去吃"愛上義麵"!!!->非常之堅持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