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15,早上去考試習慣一下脫離四年了的劃卡感覺
雖然明天有兩科要考可是知道自己已經讀不下去啦!關了好些天了..
所以跟暉去植物園走走散步,但是他是病人所以我要照顧他 哈哈哈
有怕他暈倒我扛不動..後來時間還太早想說那去中正紀念堂走走好了
可今天因為樂生的關係有太多人在遊行幾乎整個中正紀念堂外圈都被包住了
所以只好另外找地方坐著休息等吃晚餐囉~

這是我的巧克力牛奶$120,很特別,MENU上有多種啪數的巧克力濃度
濃度越高越不甜,我挑了個43%的濃度,結果喝起來還蠻甜的

特別是在他附上的是巧克力棒,拆下來放進熱牛奶中讓它融化變成巧克力牛奶

另外還有一塊小餅乾,袋子上有印店家的名稱
應該是特地做的吧? 但是我沒有非常喜歡吃 哈

暉的熱拿鐵$90,比我的熱牛奶燙多啦~
(因為我不是個會喝咖啡的人,所以就不多描述了~)
在這邊聊天感覺還不錯,位置雖然不多但是也不會太吵,還有再賣很多冰淇淋
可是他咳咳咳,我也怕我到時候吃不下晚餐就沒試到了~
待會就去吃晚餐囉

網址-CUP & CINO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