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15->大日子 七週年紀念日(但最近事情太多啦抽不出空打感性的,等有閒吧)
打這篇的時候~背景音樂是"咕嘰咕嘰"耶..第一句聽了害我笑了一下
"約個會~餐廳選在吃到飽~一瞬間~什麼浪漫都死掉~" 今天就是吃吃到飽ㄟ 糟糕
哈哈哈哈~~~不過對我們沒有差吧,好像吃吃到飽佔了約會的1/3耶..
(雖然吃到飽對我來說很有壓力,可現在的我已經自暴自棄的釋懷了)

我不知道要吃什麼耶,暉給我猜"火XX花"結尾的 我就猜中火樹銀花 而且說 韓式料理嗎
但我其實沒有實際的印象(雖然我前一天才看到同一篇網誌,可能這家很多網友吃過吧 潛在直覺)]

雖說是周日但到的時候算早,人還沒有很多,所以很多廚房直接出的菜是後來才吃到的
服務阿姨非常專業而且熱心,問完我們有沒有不吃什麼肉,我們站起來去夾莎拉吧時肉就下去了
而且我趕回位置急著要照,阿姨還說,沒有菜顏色不夠漂亮啦!菜下去在照(這阿姨也很專業,
看來她也應付了不少網友吧..哈哈哈)

應服務阿姨要求,放上一張漂亮的!加了菜看起來果真讓人蠢蠢欲動
生菜中的小豆苗原本是我碰也不碰的東西,不過炒熟了,加上烤肉的調味很重
所以我也照樣吃~ 其實我不吃羊的..但是為了怕小暉失望沒吃到羊肉
想說反正跟雞+豬+牛混著炒了味道應該不明顯吧!結果羊味還蠻重的
雖然吃的有點怕怕,可是因為這韓式烤肉的調味(先調味過的)很合我味,所以我覺得好好吃
也就不管那麼多了..不過後來暉很貼心的就不再夾羊肉過來啦~!

旁邊的據說是可以漏油的工具,油可以流出來的樣子,可咱倆研究了好一陣子
覺得銅盤中間並沒有打開,而且吃了1個多小時一滴油也沒流出來耶...
不過沒差啦!反正也沒有很油(安慰自己)而且火開大一點汁就會乾在盤上變"干譬"

這些是自助的小菜,是冷盤的,熱盤後來廚房出來阿姨會喊"主廚上菜"之類的話
就可以看到大家一窩瘋的衝過去(人為財死也為食亡->人好累阿)
小菜我沒什麼吃,不知道味道如何,我只吃了拍不好看的毛豆,就毛豆

可以煎煮炒外加生吃的自助菜盤,要用成炒燒肉或是煮火鍋的都算有吧
旁邊也有蔥薑蒜辣椒花生粉醬油醋梅子粉之類的可以自己調
但是暉聰明的(其實是因為愛吃)把小菜裡的泡菜加進盤裡跟著燒肉一塊炒
這樣既添風味變成泡菜燒肉,又可以不用吃冷冷的菜(我不愛吃醃漬的一方面也是因為"冷冷")

生菜包肉,我不知道暉用的叫什麼菜,不過好像就是韓國燒肉用的菜
但我還是吃習慣美生菜,所以我都用美生菜+玉米粒+燒肉+千島醬 這樣一起吃
好好吃~!!!千島醬會酸酸滑潤好入口~不過這樣熱量真的有點驚人就是..

人越來越多了,廚房開始出招讓大家走動走動,出了炸雞捲&辣炒年糕
年糕的味道沒有很特別,就是外頭那層醬吧,我們倆都不覺得辣

這是我還不錯喜歡的海鮮餅,雖然裡頭沒有料,但是吃了滿口肉再吃這個是可以感覺到海味啦
而且很薄酥酥脆脆的,廚房一出來"搶到"熱熱吃很不賴,我後來都用海鮮餅配肉了
一連吃了3塊..(佔肚子>0<) 阿姨看到我們盤內還有一些喳喳就又起身拿肉&菜
就過來說最好先吃完盤子裡的喔!!不過,她太小看我們家胖暉了~哈哈哈哈
渣渣就渣渣嘛!要清盤很快呀!後來幾次以後那阿姨就把注意力從我們移開了(太會吃)

吃完一批又一批的烤肉之後我們勇猛健壯的暉豪氣的說"來上火鍋吧!!"(火烤兩吃)
這時候我已經整個要死掉了...完全不想吞了...
後來整鍋他都拿來煮蛤仔,多到殼他不好意思全堆他那邊,分了一半(空殼)過來假裝是我吃的..

雖然說我已經撐到一個極限,不過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 , 我 有 兩 個 胃 裝甜的
等了很久大家引頸瞧盼,每次廚房門開彼此眼神互通有無就為了聽到"拔絲地瓜喔~!"
左邊的是糖醋雞啦!不過味道so so,肉乾乾的所以我吞不下去了
但是學隔壁弄了碗冰塊水,把熱熱的拔絲地瓜快速浸到冰水中來個3.5秒然後瀝乾
挖~~~外頭糖衣冰脆,裡頭番薯熱呼呼~ 真是幸福~
吃了2個多小時要3小時,明天要期中考2科必修..呵呵..不敢再"沉溺溫柔鄉"啦
就回家囉~ 今天真的不錯開心,謝謝小暉,七週年紀念日快樂喔!!
接下來進入第八年啦~!!(哈哈哈 七年,癢嗎?來,我幫你抓)
地址 台北市濟南路2段3號之10
中餐$285 晚餐.例假日$329 吃到飽 也有商業午餐喔(不過不知道如何)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