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小白師父學作業流程,還是有些似懂非懂,現支轉收&現收轉支的問題&用法
遇到我還是ㄘㄨㄚˋ屎= =..但是更不幸的消息是,今天副理跟我說
"XX阿~還好吧!明天給妳開始了喔!!"
............................................................
.............................................................
..............................................................
是誰跟我說他電腦訓的老師說"還沒電腦訓現在這些第一批下分行的這星期不可能給
他們開櫃啦!!"...
我好想哭喔...雖然我很想真正進去打作業系統看看要key的空格有哪些,但是叫我直接來
真的有狠到... 有跟我說明天會有人看著我,但是忙起來咧?我慌了怎麼辦?
客人會等到不耐煩吧..希望明天下大雨(大家不愛出門),16號事情應該都辦的差不多了
所以明天希望很冷清!!!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暉善意的給我撒了兩天的謊,而且我完全沒有發現
因為晚上的call&morning call很定時,所以我完全沒發現其實他偷跑在外的異狀
不過他說給morning call是他覺得最痛苦的,因為要早起,哈哈
但是!!!竟然給我打球+釣蝦(背著我,雖然是為了驚喜),太好過了吧,我在賺錢你在享樂,扯~
難怪伏筆一直在電話裡盯我不准我上公車才打,還在分行外偷偷觀察我在幹麻
知道原來你在外面等我我真的傻掉了!!本來想說今天就這樣過去了(一方面也是因為明天要
開櫃的沉重已經急(擊)垮我讓我沒心思happy)
但真的看到你我都快飆淚了!在不熟的環境看到熟悉的人真的會心酸耶...
而且還訂了餐廳,聽到你還幫我找衣服,因為怕我穿著裙子,雖然我剛好帶了衣服但還是很感動~
今天很開心,等我搞定明天之後再好好打喔!!ps.今天穿的有帥到
八週年了,謝謝你! 一起加油喔!!

明天要開櫃,其實很悶很慌很不安,雖然知道是必經之路...
希望一切順利!! 準時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