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週年紀念日♡
真的很久耶~ 想當年的4/15還是星期6哩!
國三的星期六還要去上所謂的"分組活動課"..酷吧
還記得"由美也喜歡永澤"&"永澤再也不會在牆腳默默哭泣了~"的告白小紙條
第一次一起穿越植物園回家,一直唸你"吼~怎麼都不講話啦!就我一直講一直講"
你就只會憨憨的笑(那時候就很想扒你的頭了)
到畢業前那段推甄的日子2個人傳不完的紙條
大豬小豬,本少爺的愛心餅乾,還有風靡很久的夏日噴水活動
&畢業典禮晚上大家穿裙子跑到植物園裡談戀愛
沒想到植物園9點就關了,大家都被關在裡面
最後穿著長裙厚底鞋的我只得落魄的從鐵門爬出來...
進高中後第一次去德昌街的家喝冰水,覺得你房間的窗簾布很漂亮(拉上去就整間藍藍的)
後來搬家到竹圍,閣樓是我們的小天地(雖然很亂很髒)
偶而你會抱我下螺旋梯,真的是甜蜜在心內耶~哈
高中下課你搭火車到萬華車站走到天橋下等我陪我走回家
然後再孤單的一個人走到捷運站數著還剩幾站才能到家
拿到摩托車駕照帶我騎車兜風,從最初的醜帽子到現在我的專屬帽
然後高中出現了林秀x&黃芝x幸好我鏟妖除魔(我妖孽等級比較高,A級的)
偷偷翹掉星期日劉毅的戰鬥営跟你去約會(多謝補位點名的小胸怪)
大學指考前一天讀不下去從黃昏台北跟你騎車到淡水去走走吃小吃
真的很酷耶~!
你的18歲生日;我的18歲生日 不管有沒有一起度過那一天心裡的位置都是留給你的!
大學前暑假補習英文,中午下課你來接我一起吃吃飯,上了大學也偶而一起回家
中間雖然空了一點點,但是那又怎樣咧~反正你還是我的了,嘿嘿..
一起去白沙灣.九份.基隆.還有無數無數次我們特定的"動物園紀念日"
04年第一次一起出去跨年烤肉(跟小書書她們)
05年第二次一起跨年去美麗華
06年第三次一起跨年去公館還有101看煙火南機場吃宵夜
看了無數部電影,打了無數次球,吃了無數次麥當勞(哈哈哈哈)
還有一段日子迷上涮涮鍋,一段日子迷上鐵板燒,還有豬排飯~
一起做笨事,講笨話,為了無聊的事(口水乾掉會臭之攻擊招)或是互看太久而哈哈大笑
甚至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了解對方的心意
就是整個被猜透透了我(你沒有,我都是被耍的~!!氣呀)
還有情侶間交往久了產生的迷惑 到底是愛,還是習慣?
我想,我們是"愛的很習慣了"
知道好吃東西習慣會想到"阿~你可能會喜歡吃這個吧"
聽到好聽的歌會想跟你分享,有好笑的事也一定要讓你知道!
因為這樣,才能讓兩個彼此生活圈不同的人能夠交集
甚至是如此契合!!!
或許你不是最棒的,不是最體貼的,但是我可以肯定,是最適合我的呀!
我也沒有很溫柔,有時候又很任性,家事又爛,不是嗎?(還是不要說是好了)
我也想照顧你一輩子,但是我不像你有厚厚的手
可是,我會用我暖暖的懷抱溫暖你的心(有啦!我有在學弄東西吃呀,你賣嫌啦)
真心的希望我們能夠這樣一直下去,到下個六年,下下個六年!!十幾二十個六年
不需要轟烈或奢華,只要這樣溫溫的溫溫的繼續我們的愛情(不是慢熱喔!是保溫啦)
這樣我就覺得夠叫人感動的了~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你能夠因為我而開心快樂!

親愛的暉: 六週年紀念日萬歲!!要一起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