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半個月的暑假了~
很多人已經離開台北回老家,也有不少好命鬼跑出去"旅行"
(對!不要看別人!就是妳)
於是乎我們這些比較命沒有"那~麼好"乖乖留在台北的孩子們
決定約一約來去唱個歌吧!
這一次的歌唱團成員是一個全新的新型態&局面(有一種早安少女新組團的fu..)
人選也是經過千挑百選的!(...就是剩下來的人嘛)
有1號2號,筆記王,胖丁,中丹,小丹  共六隻
距離我上一次跟2號&胖丁一起唱歌已經是2年多前的事了耶
真的是相當的給它久遠...而筆記王也是第一次跟她唱
至於中丹小丹倒是第2次一起囉,也剛好距離上一次唱不到半個月~哈
約在的台北車站站前店好樂迪也是我第一次進去
算一算從上了大學之後,除了2年前那2唱以外,就再也沒有進去好樂迪過
(因為好樂迪的算錢方式不習慣,加上唱慣了錢櫃)
事隔兩年再進好樂迪,最懷念的就是歡樂吧是也~~
所以一到店裡放好包包,來不及點歌就直接進攻去也~
雖然東西都很新鮮的樣子(因為一直有聽到服務員對講機說要補 要補)
但是我還是有一咪咪的失望,因為~~~沒有雞米花!!!
怎麼可以這樣咧~~~~~~~~真是太讓我失望了!!!(好嚴重的感覺= =)
不過稍稍釋懷的是還好有炸洋蔥圈&微笑薯餅
加上宮保雞丁的口味做的不錯(但是一直有一種牛肉的感覺)
醬汁拿來沾薯餅對我來說真是好吃的要命阿!
團員中的胖丁網誌說她還蠻HIGH(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有一直拿到mi(也讓我鬆了一口氣,最怕有人覺得閒到..希望其他人也覺的OK)
中丹怡臻則是一直想挑戰"雙人情歌對唱",很好笑~~
每次對唱到後來大家都會哇哇叫,這要怎麼唱啦!不過最後那一首什麼什麼的(還真的忘記了我..)倒是對唱的不錯

接下來是唱歌變了個樣"感覺很溫柔的樣子"的2號~(哈哈哈 平常太man)
應該是因為曾經看過她一個小隻女生僑125機車的樣子所以一直覺得很粗獷吧
沒想到唱歌很深情,而且感覺是個愛唱歌的人!(偏偏妳們那群沒有很愛唱歌~哈哈哈 好啦!勉強給妳跟以後)
還有剛開始狠客氣都不搶mi害我很不好意思的筆記王(顧名思義就是筆記"王"-note king嗎?酷ㄟ)
不過後來她就露出真面目開始用娃娃音+王心凌殺我們了!!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

最後就是窩在一旁吃吃喝喝,研究食物&新吃法,不時也跳出來搶搶mi的我&小丹了
小丹今天很勇敢,做出我一輩子也不敢作的事!(欲知詳情請洽本人)
後來兩人去了光南買東西,小丹也很好心的跟我一起去還陪我走到西門町~^^感恩
(p.s一定要提,我照起來比妳白,這是妳跑去澎湖玩的"代價"啦)

下面附上2張定時合照&嘔啊咿ㄟˊ啊咿ㄟ啊錄影
因為這次照片很少(只有6張吧),要的人直接跟我說我直接傳給妳囉~



嘔啊咿ㄟˊ啊咿ㄟ啊:


請用力按下噗類吧!(並稍等個30秒給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