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咔再兩天就要回台南了,講起來其實很叫人捨不得!!不過,我真的認真整理房間等妳來玩ㄟ
今天說,挑個台南沒有的店吃一吃吧!不過台北車站..實在不知道有什麼是不錯的店
最後挑了這家其實就是以前的"優仕紳"現在改名而已,樓下還是麵包店,下午茶餐也沒多大改變

今天成員算是好酷幫"勉強到齊",未到的助理大家很體貼的用氣球畫了臉+名字做代表!
還跟它拍了一堆妙照片,旁邊的人都看傻啦! 毛七.臻.寶.怡四個人的飲料分別是
蔓越莓.柚子茶.柚子茶.金桔檸檬 味道都不賴,下午茶可以各自續杯一次,不過不能換口味

坐下來決定好下午茶類型和飲料再加兩個義大利麵當午餐之後趕緊到自助區拿些鹹食過來
真的都餓壞了呢!!三明治裡頭包的是生菜+起司+火腿 味道尚可,而切片法國麵包上是
鮪魚+焗 味道不錯,但缺點是法國麵包太硬了..有韌性很難咬~ 這裡的好處還有麵包三明治什麼
都可以拿到蛋糕櫃那邊請服務生幫忙加熱,另外,自助區還有提供一些莎拉

每個人不知為啥都有一碗"看起來像濃湯"的湯,但其實並沒有很濃 普普通通啦!

稍微墊了墊肚子後主餐終於上了..真的幸好我們有聽話沒有一人點一盤
因為實在是哇賽大的!兩個人吃都要認真吃了~ 這是怡&寶的 茄汁咖哩雞肉蔬菜麵
味道還不賴,淡淡的咖哩味,有看到給了不少蘆筍耶

我跟怡臻的奶油培根麵,也是一樣超大盤的!味道也不錯,該奶油有奶油,該培根有培根
而且價錢算有划了吧我看!但是有點下午茶再加這個當主餐,下午茶部分真的很難吃回本說~

吃飽了正餐,說是吃下午茶就該來些蛋糕什麼的 但蛋糕一向就不是非常叫我瘋狂的玩意兒
so~就加減吃吃囉!杯裝的有拿了奶酪&布丁,心得是布丁不要再拿,奶酪味道還ok
另外讓我有點期待的栗子蛋糕也還好,是有栗子顆粒但沒什麼栗子味,就甜~
芒果慕斯的芒果味有出來,裡頭奇妙的是配上藍莓醬而不是芒果醬或果粒~另外,
不知是誰拿了個燻雞小餐包,但是最後大家欠揍的只把裡頭的燻雞肉挖出來吃掉便不理它了..

大理石重乳酪還不賴,每次來都覺得這款最討我喜,相較之下輕乳酪的就略顯單薄
寶咔今天拿的幾乎都是巧克力口味的!還拿了瑞士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看了看照片發現其實我們吃蛋糕的戰力並不厲害耶! 沒有吃很多~
今天平均一個人$275 也沒有很便宜耶,哈哈哈~!!超出預算嗶嗶嗶~~~
不過想到下次不知啥時才能一起這樣吃下午茶,還真有點感傷...趕快再見面!!
對了!這家每次都在我們要走的時候出了新東西,而且都是我喜歡吃的!今天就被我瞄到有出焗烤的
東西!真是的!!以後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吃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