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餐是突然跟的,班上伯舜兄生日,因為他是個好人,所以但去無妨 哈 怪理由
不過因為位置的關係有點各吃各的,但也是沒辦法的事..昨天msn遇到表姊
她說這家屬於"好吧,可以吃吃看"的等級,今天吃了感覺也是這樣啦~有試過就好,不迷戀

壽喜鍋的鍋&海鮮鍋的鍋 左邊黑漆漆的是壽喜鍋 我今天主力全部放在這上面
目標就是吃肉!!!整鍋都煮肉!!!海鮮離遠一點~!

鍋底的蔬菜部分 一些放壽喜鍋 大部分全丟火鍋那邊 今天搭檔的是寶咖,整個配合的很不錯
我沒吃的她都會吃,兩個人都不吃的就默默丟到曾董那邊 哈

加點的海鮮料,有鯛魚片.蝦子.花枝.蟹寶.扇貝.蛤仔等等挺多的玩意兒
不過,我說過了,主力就放在肉上頭~

加點的火鍋料,魚餃.燕餃.蝦餃.蛋餃.鴨血.油豆腐.豬血糕..etc
豬血糕在火鍋裡煮軟了放到壽喜鍋泡著吸醬汁整個非常好吃~哈

漂亮的梅花豬 怡&臻 因為考試還是什麼的所以不吃牛 豬肉下去的味道
還是沒有牛肉來的好吃~哈

可以一個人喀掉1.2盤吧我!培根牛整個吃來非常像吉野家的牛丼上的肉還有mos的燒肉
酷斃了~很想拿飯來配但又不能浪費肚子! 有帶油質的肉真的不賴~

跟培根牛比起來莎朗牛整個硬斃了~叫了一盤吃吃看之後還是都乖乖點培根牛!!
風味有提供很怪難喝的檸檬水.還有不錯可以稍稍解膩的烏梅汁,另外還有飲料機&冰沙
和冰淇淋,還ok,可惜的是服務員的態度,也不是說很不好的當面嗆
只是加點的豬肉雞肉分別跟3個不同的服務人員講了很久都一值沒送上來
導致我跟寶對面的怡跟蓁不吃牛的兩個人很久沒有肉煮,至少等了15分鐘有!感覺差掉
吃飯的fu都跑了~ 嗯..正如表姊說的..
吃完飯後大家很瘋狂,因為舜哥要回山上搬家,大家揪一揪就說要再騎回山上
不過離我家其實已經不算很遠,所以就帶著我的孔雀桶請假反町載我回家一趟
超怕大家硬闖的..房間太亂..心虛..後來下樓看到挖賽!曾董怡蓁寶咖怡瑩假反町
都堵在我家樓下的感覺還真震撼...還跟我家門牌合照!!!很好笑~~~
放了東西跟我大隻&表妹講了下話,幸好有帶回家的秘密武器分散我媽對於我一天到晚不再家
的注意力,所以得以順利又跑到山上去玩!!! 山上清空的舜哥家根本就是麻將間嘛!!誇張~
不過後來有發生一些小悶事..妳們懂得啦! 沒差了~算算去囉~!晚上跟怡因為太熱沒胃口
兩個人share一個6吋SUB還欠揍的買到M吃~ 隔天好笑的把電腦電視盒喇叭都搬到對面
邊吹冷氣邊吃好吃的不得了的"愛上義麵" 很過癮~算是對山上生活做了一個ending了吧~
感傷...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