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休業後我就幾乎沒有看到賽百味勇士們
去店裡只有看到一張張陌生的臉孔或是讓我不想推門進入的
賽百老鼠屎(那個把我搞瘋快崩潰砍人的XXX正職->忘記他名字ㄟ)
過了快4個月啦!終於決定來聚一聚
決定去西門町的"千代咖哩洋食館"吃晚餐
其實我也跟婷滋一樣,以為是在誠品116樓上的
但是我沒有那麼頓跑上去找還一直說611誠品611..
後來原來是在裡面那家原來是來來百貨的誠品樓上(8F吧)
那棟誠品我跟諸親朋好友逛了幾十次也知道樓上有餐廳
但從來就不會想要在那邊用餐(說不上來為啥)
這次終於不得不去挑戰一下了~
大家都很忙的樣子,不少人都有了新工作
好像沒幾個像我一樣混日子待業中...(不過我現在找到了"的樣子")
所以時間不好橋,這次大概來了10多個左右 還是有缺不少隻
加上小貓三三兩兩的到,害我只能一直盯著莎拉吧上的東西猛看
(雖然我才吃完歡樂吧過來)
終於人都到的差不多可以開始吃了 莎拉吧的莎拉
可能是因為之前SUBWAY都是吃"第一手新鮮美生菜"的原因
就不覺得他的生菜漂亮,感覺邊邊都有點黃了 不過莎拉的選擇還蠻多的
有紫高白高,萵苣,苜宿芽,小荳苗,胡蘿蔔絲等等"我都不吃的東西"(哈哈哈哈...)
所以我的擺盤擺出來就不夠漂亮啦!只有我吃的生菜&玉米粒和一些水果罐頭的水果粒(梨子+水蜜桃)
雖然我的很單薄,但是其實種類蠻多的啦!醬有2種-千島&據說是凱撒醬
我只能說它的凱薩很不凱薩,吃起來油油膩膩的...

還有麵包是要自己烤的,奶油or大蒜奶油抹好再送烤箱,我因為懶就沒弄了
至於飲料則是有很多選擇,飲料機裡的是芒果汁,奶茶,還有紅茶吧
另外一邊也有熱飲像是水果茶,玫瑰花果茶等等,有頗多種種類的茶包
但沒有注意到有沒有咖啡就是了~
濃湯放在莎拉吧那邊,很好喝!!湯好喝到我把湯淋在飯粒上和著咖哩一起吃
這樣奶油味超香超濃的~(突然想到..這種湯好像放越久越濃吼..應該不是吧)

我點的是果香牛肉咖哩(300元左右的樣子,要加一成,不過網路上有得印9折券)
吃不出果香在哪裡,但也不難吃~牛肉塊倒是有燉的軟軟爛爛帶點筋
靠著牛肉塊我給它加了不少分~鋪在盤子上的米看起來長長尖尖的,
吃起來的口感算是我ok的款,惠君說是"泰國米"的樣子(虧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很看的起泰國米..)

這頓飯就在"命運好好玩之改名心酸史"之中度過了~
其中的{配吞}(為保護當事人故不顯示真名)改名事件讓我笑到無力~~~
每提必笑!!(這樣感覺心地很不好ㄟ!不過大家都很難不笑說..)

主餐吃的差不多之後才發現,甜點也是吃到飽的(莎拉.湯也是)
那這樣豈不肥死阿我!虧我還在努力的瘦身+塑身!一餐飯就能讓人破功阿
唉~~話雖這樣講,但我還是跑去吃了一塊蛋糕,畢竟吃都吃了嘛
蛋糕味道也不壞(我拿的是焦糖口味的),以蛋糕吃到飽又這個價錢
這家店讓我覺得"很划算"了吧!!!大胃王吃妳個一個小時大概就可以回本了
下面附上漂亮的蛋糕圖(並不都我吃的)

吃的差不多啦就要去廁所解放一下~廁所外頭有漂亮的圓形椅~
又造就了一段笨故事~~ 不過真的也蠻好笑的(因為是真人真事的關係吧)
留了2張照片就差不多該撤啦~(雅青&me)


可能哪一天會帶熊再來吃吃吧~~是一家感覺很ok的店(前提是要有勇氣走進去嘗試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