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西門町唱歌,唱完歌走走逛逛時剛好拿到傳單
是新開的"福勝亭"豬排專賣店
DM上有印出漂亮的照片也打上了價格(我會喜歡拿這種傳單)
晚上回到家睡覺前整理整理袋子發現這一張...
導致我興奮的失眠了...因為半夜3.4點看著彩色的食物照片
真是狠傷身呀~~而剛剛好隔一天就又在我常看的網誌中看到有人去吃了!!
所以趕快慫恿胖暉仔找個時間去吃一吃(幸好豬排飯也是他挺迷的東西)
早上他去球賽,下午來找我就趁勢說乾脆去吃吧!
"福勝亭"開的第一家店是在南京東路2段的樣子
我們去的是西門店,離我家比較近也比較方便不用找
看DM的時候就一直狠掙扎要點哪一種好咧?
想吃的有開運豬排,又有香酥炸腰內肉,可是聽說炸蝦餅也不賴~~
還是乾脆點"特選海陸"嗎?
最後胖暉仔還是堅持"豬排就要有豬排一大片的樣子"點了正常版"開運豬排"(里肌肉)
什麼都想吃的我則點了"福勝亭特選海陸",裡頭包括有炸蝦仁餅+炸魚排+炸腰內肉
事實上咧~我是想搞清楚"里肌肉"&"腰內肉"口感到底哪裡不一樣
(加上也是"什麼都想吃" 哈哈)
聽說福勝亭是三商行旗下新開的店,難怪DM上也打印出三商巧福的位置
所以他點餐的方式也是一樣,到櫃檯點了餐交完錢(領到小紙片)就可以找位置等餐來
先來的是暉仔的"開運豬排 定食" $140
一直覺得最右邊缺了一角 廚師偷吃了吧..
福勝亭提供的都是定食,
所以每個人都有一碗白飯 一疊醃漬物 一份茶凍 一份豬排(看你點的是啥囉) 
還有一碗味增湯和一堆高麗菜絲 加飲料的話是一杯15元 就飲料機的飲料可以挑 無限續杯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小杯子用完了 所以小姐就給2個小杯 
吼~ 虧我還跟熊一人點一杯 因為我想要帶走 早知道就點一杯囉(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出來了)

其中的醃漬物我覺得不怎麼樣,引不起我想夾取它的慾望,甜點是茶凍,
說不上來的味道,如果有奶球會比較好吧(其實我想壓味道?)
而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都是無限供應的,如果還要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講
(第一次去飯&湯都是自住的,第二次去白飯電鍋空了所以是用點的,高麗菜絲也是)
我的特選海陸還沒上來,所以就捏了塊暉的豬排來吃吃
嗯~~~(好吃的聲音),口味還挺ok的(以它的價位來說當然划算)


而桌上有3種醬料(顧著吃忘了照啦><)
左右兩瓶是豬排醬的樣子,分為"甘"&"辛",中間的則是胖暉讚不絕口的高麗菜絲醬汁
他光靠那個醬汁就KO了2份高麗菜絲+半碗白飯(光醬汁...)
我沾豬排則是把豬排醬跟和風沙拉醬混一混~(自己喜歡這樣吃)
飯的口感剛好是我喜歡的,所以蠻高興的,有點黏又不回太黏,而且對我來說軟硬適中
終於我的"福勝亭特選海陸 御膳"$160來啦!!


就除了中間這盤"重點貨"不一樣,其他的配菜都是一模一樣的啦!
我的豬排是用"炸腰內肉"做的,其實跟胖暉的哪裡不一樣我倒是吃不出來ㄟ
就都蠻好吃的(應該是餓了..) 不過炸腰內肉是一小"塊"對切的 不像他的是一片
炸魚排竟然不吃魚的我覺得好吃耶!可能是既看不到魚屍體,又沒有魚腥味吧~
加上他有附一小碟酸黃瓜美奶滋,讓怪口味(喜歡亂配)的我又有可以調配的醬汁吧
而蝦仁餅也不是說不好吃,裡頭是真的有蝦肉,
不過可能是咬開來時剛好讓我看到些許黑黑的蝦腸而讓我對它興致減弱吧~

總之,以這個價位,又可以續湯續飯續菜續飲料,真的是超划算的啦!
來說說熊的豐功偉業,其實在吃之前我看到DM上有在徵人
本來還想說吃吃看不錯就來應徵吧! 結果熊發狠給我...
吃了2.5碗飯,3碗湯,請服務生續了3次菜(我不怎麼吃高麗菜絲所以我的都給他,他總共吃5盤)
倒了n次的飲料...我想...老闆應該不會要我吧  哈哈哈 被他拖累啦
所以就打消了念頭(導致我還在無業中..= =)

後話:
隔了一周多不知道吃啥好的兩人又光顧一次
這次很晚九點多了沒啥胃口的我就想試著點"活力寶貝 兒童餐"
裡頭有腰內肉+蝦仁餅+薯球+白飯 味增湯 甜點
第一次來不好意思點,這次試著點沒想到竟可以!!
原本以為的炸腰內肉只有一塊,沒想到有兩塊在加一塊蝦餅
這樣超划算的!只要$120耶...老闆在想啥阿?熊在旁邊一直該該叫~~^^
雖然因為店裡沒有薯球用薯條(不夠燙)代替,可是也蠻叫人高興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