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很多百貨公司地下街都會有的,也是我很喜歡吃的一家~而且很妙的是在我家那區
南昌街那邊竟然開了一家"有店面"的耶..第一次看到,以往都嘛是百貨公司的餐飲區

好好吃好濃郁的咖哩牛肉河粉~河粉很Q,肉片份量不錯還ok,湯當然是我最愛的濃郁口味
加一點點辣整個吃的很涮嘴~!唯一要小心的大概就是..吸河粉不要吸到簌簌叫,不然...
噴到衣服真的很難洗...........

好像也是一百五上下的椒麻雞+海鮮河粉餐,他的湯就沒有我的好喝重口味,味道比較清淡了

其實也不確定是不是海鮮河粉啦!事隔已久我已經忘記了..網誌都拖太久
裡面有魚板+丸子之類的火鍋料,湯還是沒有我的好喝(硬要強調~!!XD)

泰式椒麻雞,除了不會燙以外味道口感份量都還不錯,好吃~

晚上回家的時候又繞到南機場夜市的八棟圓仔湯吃花生湯+四果當飯後甜點~
結果,好像又遇到陳小桔耶,我說,妳出現在這邊也太頻繁了吧!我都懷疑你對我有意思了!哈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