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花漾廚房的愛評券早就已經換到手很久了,偏偏天公不作美&我們事情太多,一直抓不到時間來吃
一次一次往後延~終於挑個平日的晚上下班一起去,暉還從金山騎車殺來找我再一起迷路到通化街..
因為那裡實在是我們很不熟的區塊,加上還在"巷"裡頭,雖然店面很明顯但是迷路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愛評券真是搶很兇,得來不易阿!看著它心內真是會湧起一股感慨..哈哈

雖然我們大概七點半左右到,但是一樓還是坐了2.3桌,所以我們被分到2樓,這樣也不錯,因為我覺得一樓太小了

2樓感覺寬敞多了,只有一桌客人,我們兩人順理成章的可以佔據四人桌~舒服,而且天花板挺漂亮的

我們後面是包廂,紫色系的沙發配上橘黃色的燈光莫名的有種華麗的感覺,可惜我們沒能坐到
不過後來有一組比較多人的就安排到這裡坐,原來裡頭還有電視可以看~
服務生動作算快,我們坐好沒多久menu就送上來,然後點好餐了

雖然沒有很餓,但是想說等主餐會嘴饞想吃東西,加上加點莎拉也只要+$30,所以挑了個和風莎拉
(有千島跟和風兩種醬可以挑,可是我最愛的凱薩沒有..)
油醋的醬汁還不錯,吃了會開胃,不過份量不算多,這個價錢只是差不多差不多的感受

問了問今日湯是啥,是奶油蘑菇湯~那也來一份好了也是$30,反正我們兩個share也不會太撐嘛
還蠻好喝的奶味很重,暉說裡頭有料耶!但是我喝的時候沒有喝到,我想是被他吃掉了..

馬鈴薯起士鮮蝦$180,看名稱好像很酷有吸引到我所以點的,不過我的第一口吃感覺
皮有點太厚了...咬起來有點硬,剛好又吃到最厚的部分,不過暉的第一口起司就有牽絲~

但是都有吃到蝦子!然後吃到第二口我也牽絲啦!裡頭包的還有馬鈴薯泥,是綿密口感的那種
整個吃起來很有手工的感覺(是說沒那麼精緻嗎..哈)不過味道單吃真的不夠出色搶眼,所以我們兩個
都狂沾它搭配的醬汁,看不出是啥醬,說是塔塔醬但感覺又有點不太像~

加飲料也是一杯$30,不過可以免費續杯,我的可爾必斯就續了一次~暉的黑咖啡我倒是都沒喝啦
忘了提,莎拉上的時候店家跟我們說...暉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沒有了...然後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也沒有了...總之就是沒有蛤蠣所以沒法出餐..請暉改個餐..真可惜,我知道我們家大屁暉一定很失望
因為他後來說他在網路上看到海鮮的很吸引他看起來很讚,所以,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他改點了磨菇奶油鮭魚義大利麵$180,看起來賣相挺不賴的!不過他吃了一兩口,跟我說這個鮭魚肉
味道有點太重了..不知道用的是哪一種,是不是罐頭咧?畢竟他是吃魚的人,結果吃一吃到後來有點怕怕的
我為了嘗試看看,因為我也喜歡吃奶油醬義大利麵,想說吃個麵條看味道,結果魚的味道也重到讓我很驚
好像有點腥味出來..趕快喝飲料..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個fu..還是它就是這個味道!?

今天中午我同事訂義大利麵,因為想說晚上準備要來吃,我還很努力的hold住沒跟著點義大利麵
結果看到menu我還是受不了點了網路上很受好評的牛肝菌野菇雞肉燉飯$220,味道真的很好吃耶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香氣!出乎意料的是雞肉很嫩一點也不柴~上頭灑了起司粉,所以一送上桌就被暉笑說
挖賽,超臭的耶~~起司粉聞起來臭,吃起來好吃就好啦!!不過可惜的是這個燉飯吃起來裡頭沒有牽絲起司
那種粘粘牽絲的口感,所以有點像比較稠稠水水的粥,但飯不糊

暉說廁所不錯,所以參觀一下,水龍頭很妙,真的要轉挺大力的~~
我們這餐大概也吃了一個鐘頭,聊天什麼的,到最後2樓只剩我們,可以盡情拍照,哈~
今天因為有愛評所有餐點半價優惠的關係所以好便宜,最後結帳加上服務費兩個人只要$385
實在是經濟又實惠!!省很大~~~

離開的時候看到一樓的位置,覺得挺有fu的哩!漂亮但是我..現在怕熱..哈哈哈!!

花漾廚房 歐美精緻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30弄2號 電話:02-2733-3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