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熊約好下午要去游泳
中午決定要去吃聽說很久的三味食堂
在很多人的網誌有看過 也一直聽怡說她去吃~
所以熊中午就開車來接我過去吃飯先啦
(不然正中午的從台北騎去淡水應該會蒸發掉兩公斤吧!)
沒想到從西門町中華路要彎貴陽街那邊竟然是單行道..
所以又繞了大半圈才到,在單行到上差點彎過去還嚇到來車說..
到了三味食堂大概是11點40吧(它11點20開始營業)
先彎去隔壁一間鄉土味的居家小雜貨店買了飲料才去報到
到了店裡就直接被帶到2樓的座位了!一樓竟然已經被坐滿啦
(今天是非假日的中午ㄟ)現在的食客還真是積極有效率呀!
2樓大概至少有20桌以上吧 我們到時只坐了1/3滿
等我們真的點好菜單送出去時已經整個坐滿滿了耶(真賺阿)
接下來的人都被帶盡去"小房間"了 哈哈哈
坐下去後就是胖暉服務時間啦
他要負責打理需要走動才能取得的食物
不是我懶,是人太多,我要顧位子好不好~(不是藉口喔)
店裡是提供可以一直續的味增湯,口味甜甜(是日本人的象徵嗎)
蔥花是自己加的
熊加到讓我感覺在吃稀飯一樣(蔥花數比擬每口稀飯所含的飯粒數..)
讓我不禁懷疑蔥價上漲時他也這麼讓客人自己搞嗎?

這是他漲價後了的菜單
大概都涨個10元吧(跟網路上看到的菜單)

第一道來的是熊專屬的握壽司,因為我不敢吃..
巨無霸握壽司 一次切很大塊的魚肉
讓我感覺魚很痛
熊爺覺得這裡魚的size是爭鮮壽司的4倍大
我也覺得真的大的好嚇人呀~他還嫌這樣子感覺不夠精緻啦
(告非!阿帶你去吃精緻的你又要唸吃不飽~~難取悅耶)

在我看他的血盆大嘴吞了2塊大壽司之後終於來了我吃的了
~~雞肉串燒 醬很好吃~不過中間雞肉比較沒入味
這道菜一份2串80元我是覺得太貴啦 可以去買10元串燒
大概頂多20-30元而已吧~不過第一次來 就吃吃看囉
(以後不會點 哈哈哈)

再來就是我點的鮮蝦手捲跟熊點海膽手捲上了
整個手捲料算蠻多的 裡面沒有用高麗菜絲 而是用小黃瓜代替ㄟ
我是比較喜歡小黃瓜的^^因為覺得高麗菜絲有一種味道
蝦手捲裡面除了一隻蝦(當然)
還有柴魚片玉米粒火腿絲美奶滋
還算可以啦~海膽我不敢吃 (一個海膽手捲要100ㄟ)
但熊覺得海膽等級沒有到很好 味道不夠濃
不過海膽放的份量算是還ok啦
(料理東西軍&電視冠軍看多了就是愛挑請大家包涵= =)

重頭戲也是我期待的花枝天終於來囉
這個熊吃一塊就小陣亡了 可是一共有6塊吧..
陣亡是因為熊覺ㄉ太油啦(也有他覺得油的,真的)~(他不喜歡吃這種麵皮炸的東西)
我是絕得醬料不夠"夠味" 我愛吃鹹嘛
可以來個醬油膏或是胡椒鹽會卡讚
本來想說點炸蝦天的,但是考慮到已經吃蝦手捲了
所以換成花枝
花枝天裡面是切成一條一條的花枝+馬鈴薯條+番薯條+一點點芋頭絲+洋蔥絲炸成的
除了容易膩以外整體算還不錯,最好人多再點啦!不然還真的是挺容易膩的

2個人點了5樣,其實有點太多ㄟ,雖然手捲一下就消滅了
但花枝天&握壽司的份量算大囉
這樣點我跟熊兩人總共花500出頭~下次知道不會點這麼多啦~
我想三味食堂應該算是貴陽街上最火紅的一家店了
人爆多 也是因為他咻夠大碗的關係啦!!
結果下午運動完
晚上熊又跟他2個國中同學約了吃晚餐討論他們墾丁行程
我也順便跟去,吃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蘇阿姨披薩屋"
吃到飽的加完服務費晚餐是$285 午餐不知道囉
我一共解決了2.5杯飲料(可以續)3塊披薩
3塊炸雞(我都挑雞翅吃啦)
感覺挺肥的我!!真是虧我之前網誌還激勵自己==要努力運動塑身
唉~~好難呀!!美食最大啦(自暴自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