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嗤:因為最近網誌空盪盪...於是我去找了篇點名遊戲來寫寫!哈哈
布:我也是,那我也來寫一下好了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 你會做什麼?
→如果他也愛我就大膽摩蹭他吧~不愛我的話,那我就偷偷來,能吃多少豆腐就吃多少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沒有最愛的 最近覺得蔡健雅的歌&南拳媽媽的新歌都不錯

◎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綠色系or米白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很多日子都沒有好好認真過

◎如果有一天 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 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看心情吧!或是戴頭罩假裝我是蜘蛛人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親朋好友對我的用心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為什麼?
→媽媽   爸爸?叫都沒叫過哩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
→健康 愛情 親情 友情 穩定的收入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我不知道..地理不好..想回答日本,又覺得太簡單了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一定要暗戀的嗎?就是不是男朋友的意思嗎? 那就是夢郎阿

◎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能回到哪一天?
→高中的日子

◎相信TRUE LOVE(真實的愛)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用心認真過生活就一定會

◎抱抱的時候 身體的反應會是什麼?異性的喔
→喜歡的-滿足  不喜歡的-噁心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隨緣,懶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跟大家都和諧的相處,不會為了生活而忙碌奔波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等他們殺掉我吧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東東?
→?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能怎麼辦?徵求最好答案-開放回答中

◎在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家人 朋友 愛人 錢

◎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賣東西吃的(只要不是路邊攤)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真正找到未來目標...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把所有認識的人聚在一起吃最後一餐豐盛的

◎最近敗家 敗到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最近沒啥錢敗家

◎初吻對象 年紀 地點?
→初吻的人...14...公車站牌下...->請不要在熊面前再提起

◎如果能化身卡通人物 你最想化身誰?
→魯夫 ->整個很有勇無謀不怕死+死不了

◎滿分十分 給自己打幾分?
→5分

◎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看是騙誰

◎最近過的幸福 快樂嗎?
→還ok

◎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中樂透大獎

◎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當然是朋友和熊囉

◎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yes

◎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有用心的禮物+卡片

◎男人.女人誰比較犯賤?
→啊都一樣啦

◎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看情況

◎害怕一個人嗎?
→恩...會很不安 不太能忍受去外面吃飯只有自己一個人

◎在意一個人你如何表達?
→看情況 他也有意思的話就直接說了

◎從前從前有一位心地善良的漂亮公主.有很多王子跟騎士爭相想跟公主結婚.但是公主他說想要跟
送他藍玫瑰的人結婚.求婚的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不可能然後就放棄了.如果是妳.你還會繼續送玫瑰花
給公主直到她嫁給你嗎?
→這麼刁難人還算善良ㄇ..

◎如果你最愛的他(她)跟你的知心好友相處的非常不愉快.且非常的厭惡對方.
而卻在同時間要求你離開對方否則他(她)會和你分手.知心好友也將離你而去.
請問這時的你將會如何做選擇?為什麼?
→...還蠻不能忍受那種"如果你跟XXX好我就不跟你做朋友了"這種蠢話

◎你覺得異性與你相處真的只有單純的友誼嗎?
→有

◎如果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你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等)但對方居然忘了
這個重要的節日了.你會怎樣??還是妳是前就會先提醒他呢?
→會先試探他有沒有忘記,忘了就提醒他,到那天還是忘記我想我會心灰意冷(跟我一樣)

◎你跟你的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男).而你的好友最近跟"他"熱絡中.可是他
是喜歡你的.你該怎麼辦?
→決鬥吧!哈哈哈  暗示朋友看看,如果朋友還很喜歡就跟男生說你等我吧!等我朋友對你沒興趣囉(前提是我也要還喜歡你)

◎如果你剛好跟你這輩子最討厭的傢伙坐上絕命終結站的雲霄飛車.你預見了失事
的畫面.你會救他.叫他趕快下車嗎?
→會吧,但我不會看他的眼睛跟他說話

◎這輩子最討厭的人叫什麼名字?
→沒有"最討厭的"  有普通討厭的

◎如果有一天你收到舊情人的喜帖.你會去參加他的婚禮嗎?
→看我當時跟他還有沒有交情囉

◎最糗ㄉ事是?
→不記得了 但是一定有

◎發現另一半偷吃時.你會怎樣?
→一定會跟另一個女的說教:他這樣對我以後也會這樣對你

◎如果你很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你會等待對方嗎?
→如果我身邊沒人的話才會

◎如果有人一直跟你搞曖昧,你要怎麼處理?
→那就跟你玩啊

◎如果有一天發現原來你的女(男)不是真正喜歡你和你在一起的話,你會怎麼樣?
→問一下那為什麼要在一起?

◎當你遇上有理講不清無耐的事怎麼辦?
→擺臭臉選擇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