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兩天考試都在板橋中山國中,曾經我也來這邊陪考過,今天輪到我來考了
昨天陪考的是我媽,很熱的天但她中午很逗趣的買了超級會上火的"紅油抄手"給我當午餐
賣安捏嘛~雖然說也知道我這次考不上..也不用這麼隨意買咩,雖然..還不錯吃
不過中午吃完我媽就走了下午自己回家,今天來陪考的原訂是大耳怪嗤嗤~
我都簡訊傳好午餐內容,中午出考場打電話~竟然叫我出去吃,要走到文化路捏..好熱
可是!今天來陪考的人數激增為大耳怪.外八怪.小胸怪.大舌怪好多阿!順便也是替外八怪
餞行囉!!吃昨天經過這家就覺得名字很酷的"霸子"涮涮鍋,隔壁還有霸子牛排~妙!

菜盤照起來還好,事實上挺巨大的,像我家的小水盆..菜盤一來大耳怪就趕緊幫我把
料都往鍋裡丟~畢竟我待會沒多久還要趕回去考下午科,吃的很緊張呢

湯的顏色略深,不過吃起來卻不覺得很鹹;旁邊是每鍋附的一杯飲料
好像不能續杯吧..?不大清楚;服務生很勤快,會一直詢問須不需要加湯什麼的

醬料有兩碟,一碟就是大家常用的沙茶醬油等等,另一碟是什麼XX醋 口味..個人吃不慣
另外還是可選飯麵東粉,選了飯的我因為天氣實在太熱真的沒胃口就..完全沒動 小浪費

我的好像叫做什麼什麼黑毛豬,姑且叫它梅花豬肉片好了,比較習慣
一上來就覺得肉的顏色好白喔!!很奇妙,感覺很像雞肉,今天都吃不出味道 因為太熱
不過外八怪小胸怪都跟我一樣點這個,她們都有乖乖吃掉

大舌怪點的培根豬肉看起來也很漂亮!讓我想到壽喜鍋的培根牛呢!
帶油花我想吃來應該不賴,嗤嗤點的什麼什麼牛我有吃了一片,可能因為走路有熱到
吃的時候覺得牛肉味太重有點怕怕的...總之,今天這餐我幾乎吃不太下啦!中暑~
後來聽說有茶凍,但我因為考試所以先走了><不過..小胸怪幫我吃了一些~
考完下課她們貼心的在很貴又不好喝的咖啡店(據說前身是"真鍋")玩牌等我
感恩耶~謝謝妳們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